6      

 

呼~呼..這是最近小喵很愛的眼線膠筆

是奢華寶貝出的女王眼線膠筆

常來的朋友就知道我本身也是奢華寶貝的愛用者

如果接到奢華寶貝的活動,一定是排除萬難非去不可

(其實更想要看到名媛孫芸芸啦)

 

P1200104  

這次新品的包裝有孫芸芸YA

光這樣就威很多了

(是有沒有愛她愛到那麼嚴重咧)

 

3  

 

有三個顏色

自然棕/星鑽黑/極黑

基本款的顏色,也是女孩兒要入手的必備色啦

眼妝是彩妝的主角

如果我沒有畫眼線出門

賈森就會說妳的眼睛放在家裡了嗎

(實在好機車)

所以眼線筆我有好多好多好多支.....哈

說我有眼線控也是可以X永遠用不完~

 

4  

這款眼線膠筆使用小燭樹蠟&純地蠟&荷荷巴籽油,還有維生素E

筆觸上非常滑順,好畫不卡卡~

維生素E還順便呵護眼部肌膚喔!!

2  

小喵簡單作了防水及防暈試驗

水龍頭下衝,都沒有掉色,防水效果5顆星~

我用溼紙巾去擦,不沾染指數99%~

是不是好厲害呀

 

  123-1  

我說過這三色是基本款

我滿愛咖啡色的~

很多大眼女孩說每次畫眼線都會看起來很兇,但不畫又沒有什麼精神

那就要來一支咖啡色的~

眼神會很溫柔喔!!!!

 

如果妳是重度眼線者,那小喵推薦極黑

因為它

真......的.....很......黑....(這不是廢話嗎..XD)

小喵拿它來畫內眼線喔!!

 

星鑽黑畫下眼線很剛好~

就有黑但又不會很超過啦~~

 

 

 8  

前2天跟賈森的小約會myAvatar_17002998_1.gif  

也是用女王眼線膠筆喔!!!

     

5  

這次DM孫芸芸好正喔!!!!

光看到DM就會不由自主BUY下去啦

 

聽說這次女王眼線膠筆一上市

月銷破萬!!官網現在85折活動

心動就把握一下喔!!

http://www.bebeposhe.com/index.asp?area=PRODDETAIL&c=4&p=164

 

9  

最後奉上新品大眼神器"犀利防水眼線液筆"

預購商品...我也要衝了喔!!!!

 

文末小禮物活動又來了喔!!!

 

 IMG_0371  

這次要送的禮物如圖

女王眼線筆*1位 

第一代花漾公主嫩唇膏*1位

 

活動方式是該文章小喵粉絲團連結分享+按讚

就有機會得到喔!!!

得獎者我會在FB通知喔!!!

 

 

還沒加入FB的朋友,別忘了按讚再離開喔!!!

 

line60018.gif  

小喵喵的五四三

新祕工作5月初正式開始了

以前總想著接愈多場愈好

身體也沒有在照顧

經過開刀之後更是知道要珍惜自己的身體

很感謝上天給我多一點時間

可以陪伴著她成長

每天看著小PUFF就好滿足!!!!

arrow
arrow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