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的3CE文發完了

就讓大家等好久喔!!

SORRY呀.這中間比較忙,又去了台東一趟,整個6月就是在忙碌中過去了!!

但我有很認真的用3CE

3CE目前是韓國最夯的彩妝啦

在FB看到好多人一直狂入手

呵呵呵

有用的人一定可以了解它的彩妝有多威呀



這是我平常的妝感

只需要2枚小東西

桃紅眼線筆+PINK唇蜜

就可以完成小桃紅妝容即可




我是用3CE超防水眼線霜筆 色號#9 WOW PINK

真的非常顯色喔.而且乾了之後用面紙擦也不會掉

非常的持久啦

為了讓小桃紅非常顯色,盡量的在眼皮上塗滿

別想太多,就像小朋友在圖畫紙上塗滿即可



下眼影就是畫到看出來就對了啦~





圖解雙手附上




再來補上黑色內眼線跟下眼線

刷上睫毛眼妝就完成了喔!!




再來重頭戲是3CE 化妝間超顯色唇彩霜

這是每個人入手的首選

是不是,是不是.顏色真的好漂亮喔!

色號:Mellow Pink



這樣就完成了喔!

如果妳想要在可愛一點,也可以再上一點腮紅啦

但小喵把重點放在眼睛跟唇

腮紅就沒有加強啦~



是不是很簡單呀

大家有空試試看喔!






小喵喵的粉絲團

大家有空就來跟我543吧






小喵喵的五四三

很多時間計畫跟不上變化

人生的故事像是可以寫成一本書一樣

網路的世界虛虛實實

要多精彩就靠自己去寫

只知道

我很努力去過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