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周幫同學上花藝課的成品

因為大家最近都在瘋珠寶捧花!!

順便宣傳一下在台中珠寶捧花6/16假日班還有名額喔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cutecat/27877407


隔半年沒有開鮮花課了

要感謝一位同學~COCO

她寫了一封MAIL給我希望我開課

也願意配合我的時間

她等了2個月,我終於有空了啦

沒想到之前在美容展遇到的可愛新祕同行

也來報名了

被同行認同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

同行之間會有很多心結或小心機

不管是被誤傳或是有人就愛從中挑撥之類的事...

但看著她們一起分享

我好感動...更要認真教大家我會的技巧




這是非常受歡迎的馬卡龍圓型捧花

HAHAHA...學生幫我取的...

用這樣大膽配色

除了有我個人的特色之外~

再來.....它真的很Q啦..

筆記:紫色花邊有捲捲的花花是桔梗..花商給它的名字叫順風.不是每次去都有



這是另一位同學利用馬卡龍的花材用手綁的方式

很多人喜歡自然巠的方式呈現

我自己做的手綁式也比較偏鄉村風~

手綁捧花的技巧比圓型馬卡龍捧花難

一種有基座,一個種是完全要靠手的拿掐度

所以這就是為何手綁捧花課程比較高的原因

很多技巧,我開課了,就不怕人家學

我會教的也絕對跟我平常實作的捧花一樣方式!!

我說話很快.在聊天的過程中,已經是在教大家理論

上我的課比較忙,除了筆記要記,照片要拍,連手都要動!!!




瞧...這些都是學生當日的作品

非常的棒!!

要說我教的很好咧...

還是學生很有天份咧...

呵呵呵..



這個中間大大圓圓的叫乒乓菊

在日本的花藝雜誌滿常看到的

愈豐富的捧花,那花材當對的就多

多的話就成本高了些

所以類似這樣豐富性+變化性的捧花單價當然也不便宜!!

在這邊先謝謝各位的欣賞

前年我去學花藝課是好玩後來是愛上它.

要不是我事情太多,我真會好好考慮出國去學習更多元化的花藝!!

學花藝課真的要貴婦才有那個時間跟金錢呀....

現在做捧花也單純剛好自助婚紗會用到!!!

剛學習的時候花藝老師問我幫新娘做捧花收多少錢!!

回答完後,花藝老師告訴我

不管什麼行業都一樣

不可以破壞這市場的機制與行情

花店的新娘捧花隨便都1-2千起跳

也請各位新娘子在詢問時檔期....

不要認為捧花是現在新祕應該提供的服務

這是需要額外加價的

就像去婚紗店選VIP禮服一樣!!

沒有所謂的應該跟順便

就像去上班,老闆請你順便加個班不給加班費是一樣的意思..


感謝大家聽完我的碎碎念

不喜的人也請直接按X關掉我的網頁...


後記~

開完這次鮮花班

有高雄的學生在詢問花藝課程

如果其他地區的同學想上

也可以揪團跟我說嚕~








YAYAYA...小喵喵的粉絲團破萬人了

為了感謝大家

最近的粉絲團都會有快閃活動

無名文章也會不定時送粉絲小小的禮物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三月計畫四月出國

四月是出國了

是為了工作出國

四月說六月要出國

但接下來也沒有什麼時間了

天呀...好想有分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