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我知道滿多人想要如何做學珠寶捧花

之前為了我的學生

默默開了班,反而被大家問為什麼沒有開班

全鑽式珠寶捧花的準備工作很辛苦

要先去找材料

然後搬貨...一次要搬快10公斤的材料回家

然後再分類與拆包裝....搞一搞我兩天的時間就不見了~

材料我都在台灣找的,有些韓國進口的飾品,絕對精緻

除了手工,連鑽飾本身也是貴三三

時間+材料成本=貴

這就是為什麼珠寶捧花入手價要萬元嚕

再來小喵

我...我...我......

終於找出時間了啦

台中全鑽珠寶捧花一日班

有些人想上平日,有些人要上假日,我找了兩個時間可以選擇

6/10(一)平日班

6/16(日)假日班

上課地點:台中市中區三民路2段與成功路(近台中火車站)

報名資格:

只要妳有興趣都可以報名喔

尤其是準新娘,替自己做一個美美的珠寶捧花非常值得喔!!

上課時間:09:00-19:00

全鑽的捧花製作時間真的滿長了

可以叫它珠寶馬拉松了啦


我自己之前做的驕傲紫跟時尚黑都是大圓的size,
因為有些學生會說費用太高 
想上課的學生有兩個選擇.有大小顆喔~

學費含材料

A. $6600  (小顆直徑約15-17CM , 材料35-40顆鑽飾)

B  $8800   (大顆直徑約18-20CM ,材料50-60鑽飾)



                                                                              (此圖是學生上課作品)


為了給同學多種選擇

一共有四個顏色

時尚白(全鑽) 

迷人粉(粉色)

驕傲紫 (紫色)

炫耀金 (金銅色)

注意:圖片鑽飾僅供參考,因為每次去選材料時,鑽飾會有些許的不同喔!!


報名專線:0929058966 

報名Mail:musevivian@gmail.com

主旨:台中珠寶捧花課程/上課日期

內容:全名,手機,顏色,大小選擇


上課學費含鑽飾+鐵絲+底花+緞帶+膠布

請自行準備:熱溶槍,膠條3條.尖嘴鉗.美美的袋子

若確定報名會請同學先匯訂金$2000


全鑽式的珠寶捧花就是可以讓婚禮華麗度直升101頂樓啦

還在等什麼呢....







這是小喵喵的粉絲團

大家別忘了來接個讚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希望我的學生

不管做什麼事情

都順順利利

祝福大家

LOVE YOUR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