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嗎.櫃子裡總少一件美麗的內衣

就像女孩.總是希望身邊有一位李大仁一樣

所以一件好的內衣就像好的男人一樣重要

(好的男人真的太重要了....我的李大仁,你在那裡呀.....)



這絕不是浮誇,這是真的

所以身邊的男人千萬不要對女孩說

買那麼多要幹嗎...


呀..這不也是福利之一嗎...呵呵呵


嘻嘻嘻..

泰國是內衣產地之一

百貨公司有一整層都是內衣

這真的是去泰國必買的名產

價格至少是是台灣1/2

不買會哭哭

如果運氣好遇到打折那就更便宜嚕




閃亮出場的是華歌爾的牌子

嘖嘖嘖...這一套我好喜歡

有三個顏色,原本想要全包,但是另一色沒有我的size




無痕加上黑色蕾絲,

是不是有那麼一點小女人的味道呢!!

標示滿貼心的,只是泰文我看嘸啦

我猜大約是要手洗之類的

這套泰銖約608(不含小褲褲)





這款是點點裝

充滿了學生漾,還在幻想要當學生啦

除了點點還加一點點蕾絲點綴實在太清純了啦

是不是呀..這款也是華歌爾滴

這套泰銖約579(不含小褲褲)




這款鵝黃色是屬於安全系

也是華歌爾的


我選這款最重要的是超無痕

穿衣服搭內衣是很麻煩的

有時穿不好,胸型看起來就2266

這款除了無痕之外穿起來胸型比較渾圓

這套標籤丟了大約這套泰銖約600(不含小褲褲)




原本我對這套沒有什麼興趣

不過華歌爾櫃姐用那我聽不太懂的英文+中文

說...我挑6件內衣,就送我同款小褲褲

我聽到馬上心花怒放

立馬再挑


我想我是蝴蝶結控

這款除了蝴蝶結+點點之外,還可以換幻肩帶喱!

這套泰銖約645(不含小褲褲)

華歌爾小姐買6套送6件小褲褲

真的好划算喔~

讓我心情十分愉快



playboy的內衣

我很少看到

這款很有運動的fu



設計前扣式的,穿起來很舒服

原本一件要泰銖925

沒想到特價2套只要泰銖990

是不是一定要敗下去呀



逛一逛又看到這套

我一定也有點點控呀

側邊還有logo及蕾絲+點點+蝴蝶結

女孩兒妳們說怎麼可以不敗下去呢?!!

而且這件才泰銖514(不含小褲褲)

是不是有便宜呀


鏘鏘

再來我最喜歡這件

類馬甲的設計,也是這牌子的特別設計款

展示架上的款式,擺的也很漂亮

不得不注意它呀

側邊比較寛,包覆的也比較多

這件胸口上寫了好多LOVE

嘻嘻...是不是寫滿了女孩兒的心思呢!!




這2款是百分之100的學生款

充滿了少女心情



胸口都有小蝴蝶結

淡淡的顏色看起來心情都很舒服

淡綠色那件還有好多蝴蝶結

粉色那款的肩帶是我最喜歡的外露也不怕喔!




呵呵

這款是這牌子的廣告款

其實我還有喜歡另一款

但是沒我的size啦

sososo.....選了這款




這款的設計有比較成熟一點

能側帶都是透明的呀

實在太性感了

以上這4款牌子是sabina

它的價格比較亂

從56百-89百的價格都有喔!!


大家看完了是不是很羨慕呢!!

有去泰國的妞兒一定要去買內在美喔!


對了,有一點提醒大家喔



泰國的牌子size跟我們有點落差

泰國的女生偏瘦

所以她們的內衣ABC  CUP 的都有加厚墊

有的可以抽,有的是一體成型

所以大家一定要試穿才會準確喔!

還有呀這裡的習慣跟台灣不一樣

專櫃小姐不太會管妳,有點像自助內衣店的FU

自己找SIZE,每一家任何一個款式隨妳拿

可以一次拿十來件去試穿喔!

所以千萬不要客氣!!!!






小喵喵的粉絲團


記得按讚喔!

別忘了常來跟我聊聊天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新的一年,新的氣象

希望要做的事情都會達到

計畫希望都不要變化

呵呵呵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