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泰國真的好好買喔!
搞的我好想快速計畫去曼谷啦



大家一定想說我去馬來西亞
為什麼跑到泰國去呀 

小喵去馬來西亞的第二大城市-檳城
這地方離泰國的邊境Hat Yai(合艾)很近
坐車4小時就到嚕

馬來西亞的學生就幫我計畫了2天一夜的旅程!!
是參加當地的旅行社 
有地陪真的是太幸福了啦!!!



當日入住

Centara Hotel Hat Yai

這是我們訂的房間!!
還不錯,小而美,早餐很好吃喔!!







一到Hat Yai,我們立馬買了椰子冰消暑一下

很像台灣的叭噗冰,只是泰國有加了一點料啦!!



這裡的7-11很好逛

當地的東西很多元化

這個是泰國有名的燕窩飲,泰幣35元

是MY LOVE
推薦必喝
我兩天都有喝它,在台灣燕窩貴33

在這裡是像飲料啦,有沒有那麼開心呦

提外話:泰國的水很順口且很便宜啦!!



泰國泡麵我只能說它一等一的優
喜好檸檬的酸跟辣的冰友呀
必買.不買會哭哭呀!!



泰國賣的POCKY實在太便宜
也是必買之一
大約泰幣12-18左右  
要不是我行李箱已經爆掉了 
我一定帶一堆回來啦 



辣味尤魚,我想大家都認識它吧
其實台灣也有的買
只是在產地買的FU就是不一樣
紅色是最辣呦.藍色包裝是偏甜



這款藥膏也是伴手禮之一 
不過我的重點不在這 
所以只買一條(賈老大要用的,當攝影師很容易酸痛啦)



泰國限定的
海賊王飲料
只有出7款人物

海賊迷也會想扛回台灣唄~~




泰國的藥妝店也很多

這家是在飯店的對面百貨公司一樓櫃位

很便宜,SO我們一群人來逛了4-5次

真的不浮誇啦


這家店跟屈臣氏也是讓我失心瘋的萬惡深淵

真的讓我意想不到啦!!



BOOTS新年大特惠
買一送一 
讓我不知該說什麼好呀




買了4瓶卸妝油

泰銖630




嘿嘿..

熟悉的牌子吧

逸宣秀的護髮素

買一送一

2瓶泰銖139

太便宜

是不是太瘋狂了點

還好有賈老大在旁邊阻止我

不然我一定會瘋狂掃貨啦!!





soapandglory是英國的牌子 
也是BOOTS的另一個品牌
包裝走的是60年代的風格
很像Benefit,白&粉的色系很討喜
價格也不貴 
泰銖300-500不等

有人批准只有買兩瓶啦!!

回家後很後悔,因為它好香又好可愛啦




這些是屈臣式的彩妝品
手實在太滑嚕
之後會在分享這些彩妝品呦 




這是泰國很有名的痱子粉
我喜歡這個味道 
偏花香不刺鼻 
剛好在屈臣式看到優惠就敗下去啦~



呵呵呵

大家沒看錯,這些都是小喵喵的(羞)

每個去泰國的達人都會敗

內衣是"必必必"買品

找一天我會認真分享泰國內衣啦!!!




大象是泰國的吉祥物

我買了鑰匙圈當伴手禮啦

在路邊買的一定要殺價喔!



以上是這次2天一夜敗家文





另外提泰國麥當勞是我在國外吃過好吃的呦

尤其是甜辣醬.太厲害了



我們去的二天,麥當勞特價的套餐都不一樣

有去泰國的朋友也別忘了試試看喔!





HIHI

小喵喵的粉絲團
別忘了來按個讚
即時分享小喵的543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2/14飛去馬來西亞,快樂的日子總是過的很快

沒想到回來已經是2月底啦

接下來要好好的工作啦

雖然我還在計劃去韓國或日本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