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最近灑好多錢喔

OS:那天不在灑錢呢

新入手的ETUDE HOUSE震動BB粉底粉撲機 

當天在門市看公主系列

看到粉紅包裝的它很口愛

隨手就試了一下

我才上一點點粉底,底上的很均勻

一試就愛上它

我拿在手上很久,一直想拿去櫃台結帳啦

但是一組要$1480,遲遲下不了手

還好當天帶個幸運星出門



她抽中了買一送一跟折價$588的前二大獎

所以我就用力的敗下去了呦



電動的..當然要裝電池嚕

整體非常可愛

只要擠一點點就可以上完整張臉

利用每分鐘8500次的震動力,讓底妝服貼在每吋肌膚..

上完底妝很薄透

貼心小提醒,眼周還是要乖巧用手推喔~




嘿嘿..左右兩邊給大家看一下差別

是不是好厲害呀




再來要很認真的介紹它

ETUDE HOUSE掩力超強遮瑕棒

我是買2號色來遮黑眼圈

很多人一直以為固狀的遮瑕膏會很乾

nononon..

那個時代已經過去了呦

真的好好用呀..




這就是讓我急於想分享的新加入的底妝好朋友啦

而且畫妝就不怕手沾的到處都是嚕



接下來要介紹1028眼妝產品跟一個灰熊厲害的東西

這個1028的眼妝組盒(睫毛膏*1+眼線膠筆*1+粉翹睫毛夾)$499

購於yahoo購物中心 .當時還加贈了送眼唇卸妝液喔

有沒有超划算的呀

順便來個小小的外出妝分享嚕


用的是ETUDE HOUSE的眼影

因為出門買民生用品而已,所以很簡單

淡淡的眼影就解決嚕

(到底是簡單還是偷懶呀)



眼線筆是用1028眼線膠筆

畫完內眼線

貼心小提醒 我知道許多人還是不敢畫內眼線...鏡子擺桌上,用手輕輕把眼皮拉起來喔!!




1028的睫毛夾粉紅色的

大中女孩兒的心

滿省力的,就可以把睫毛夾翹喔



1028睫毛膏~6D型纖長刷

這刷頭好特別喔!!




韓國化妝品牌小喵的新寵兒

ESPOIR

這牌子好屌喔...

大家看到這支,應該會猜它是眼線液筆

錯..其實它是液狀的眉筆喔



我超後悔沒有多入手幾支啦

因為實在速太自然嚕

好像自己的眉毛就長那麼美啦

哈哈哈

而且它要卸妝油才會掉喔

完全不怕下雨天或是睡午覺後眉毛就不見啦



不就是去家樂福買民生用品而已嗎

還要畫妝出門

哈哈哈



看完這篇大家對那一個新東西比較有興趣呀!!!!

是不是有一種衝動想要立馬出門逛大街呢!!!






小喵喵的粉絲團


好多好玩好吃好好買的分享都在這裡

別忘了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大家想說我怎麼發文速度一下子快一下子慢

唉呦A..

事情都是這樣子呀

來來去去的呀

嘿嘿嘿..

我會努力分享我新敗的

ETUDE HOUSE公主寶盒系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