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喵國中時是個短髮妞+黑的咧=像極了男孩兒

可能是在宜蘭長大的我好黑喔~

到台北唸書後

看到每個女孩兒都好白好美

從那時開始



我非常堅持一點

保養品都要有美白效果的

常有櫃姊推薦我超好的保養品

但...沒有美白效果

我絕不會花錢去買的


所以我算是有美白強迫症嗎!!!!

哈哈哈




第一張手上是新東西,新東西..熊果素肌因美白精華液(升級版)

忠實粉絲一定知道小喵喵特愛寵愛之名的保養品

不管是化妝水,乳液,面膜都是小喵必需品

尤其是寵愛之名面膜,知名度響叮噹呦

家裡沒有存貨是不可原諒的啦!!!

(有沒有那麼嚴重呀....XD )



熊果素肌因美白精華液(升級版) 17ml $1180
(康士美有在做特組活動...超划算喔)


a熊果素複合物6.5%x肌因美白科技6.5%
醫美最高濃度~黃金美白濃度高達16%

a熊果素複合物
根源阻斷
肌因美白acti-white和肌因淨白胜肽b-white抑制生成
維他命b3切斷轉移
nelaclear角質代謝


以上就是這瓶厲害的地方





熊果素肌因美白精華液擠出來是乳白色的

質地濃稠但不黏膩


  

推開一下子就被皮膚吸收了
這瓶的味道 
聞起來很舒服 

擠一下就可以上整臉,重點是不黏而清爽

也不會有屑屑呦!!!




寵愛之名最近是怎麼了
佛心來著  
居然推出寵愛vip產品集點卡呀


專屬福利除了有入會禮

紅利集點贈好禮是最吸引我的啦

www.forbelovedonemember.com

別忘了去加入會員喔

馬上可獲得100紅利點數呦




小喵是有小斑斑的女孩兒

今年都還沒有去美白雷射

但我想我可以省下去雷射的錢錢了啦

我連續用了半個月..

發現愛上自己的素顏啦

唉呦A...怎麼那麼不要臉啦...

自己都不害羞咧..

提醒一下大家




冬天美白的效果是特別優的

太陽特別不刺激

但記得要先做好保溼喔

再廣播一次喔

康士美最近在做活動喔~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記得要加入寵愛會員才能得好康呦




滑鼠往下繼續來..


好康一起分享呀

許久不見的贈獎活動來嚕




活動方式

1/14 00:00

1/14 23:59

只要到小喵(vivianbabe)粉絲團FB



按讚&分享此篇文章的女孩兒

就有機會得到寵愛之名化妝水一瓶

200ml (正貨喔)


記得在FB文章下方留言告訴我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vivianbabe%E6%84%9B%E7%BE%8E%E9%BA%97%E7%9A%84%E5%B0%8F%E5%96%B5%E5%96%B5/203910729658187

1/15會在FB公告抽中那位幸運女孩

得獎者 FB帳號Joanna Jian

1/17預計寄出



就是這瓶啦~
維他命C全效亮白化妝水200ml





小喵喵的五四三

人生不如意的是太多

我總想著我擁有的很多

上天關了一扇窗

卻會開啟另一道門給我

許多事...N年後再回首看

其實現在一點都不需要比較&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