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看到我手上的聖誕捧花

就知道聖誕節要到來嚕

嘻嘻

小喵我真的是不務正業呀

DIY這些LILICOCO

真的是我的興趣

當然也要擠一下時間來去弄這些543呀









桌上這些聖誕裝飾

一般用途是放在聖誕樹上的

不過我靈機動把它們做成了聖誕捧花嚕







從沒想過捧花除了鮮花之外

國外很流行用其他的材料做不一樣的捧花

原來捧花也可以很特別呀





這個是小把的聖誕捧花

我家助理要做給男朋友的聖誕禮物

也剛好遇到男朋友的生日

禮物貴重不是重點

心意才是重點






捧花每一個面都要好看

代表不管對方任何時侯

都可以包容接納

情人眼裡出西施也是同樣的道理





我棉工作室的門市小妞

穿的衣服不就很搭聖誕捧花

一定要逼她拍張照片的啦

呵呵呵




大小捧花一起合照

是不是好有聖誕節的FU呀


小喵在這裡也祝福大家聖誕佳節愉快喔









別忘了小喵喵的粉絲團

按一下吧

隨時可以FOLLOW小喵的543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想要做的事
如果可以,我願意重頭來過
或是就不會那麼傷,那麼痛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