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彩妝文又來嚕

想到前半年忙的不可開交

聖誕節來臨多多分享彩妝文以供姊妹棉使用

身上這件桃紅毛毛衣

是我的新寵兒

穿上它,看起來是不是更白皙呀

唉呀...

今天的重點不是穿搭啦

有機會再分享穿搭呦




韓妝重視的是膚質的光澤度

乾淨卻不厚重

鏘鏘...還是奢華寶貝陶瓷娃娃晶透防曬粉底乳深得我心

我已經不能沒有它嚕

粉底的部分

先上一層薄薄的粉底乳

T字部位及兩頰再重覆上一次

讓臉更加立體




今兒個不用蜜粉定妝

為了不讓底妝看起來粉粉的

今天用刷子沾粉餅輕掃過眼睛周位即可




眼影是NYX10色盤(色號11)

我用的這色是紫粉色

大家應該不太敢用這色

因為這色上不好看起來超級像黑青呀

呵呵呵

別怕別怕,照小喵的方式畫就不會有問題呦





再來用咖啡金畫在雙眼皮內

我知道大家一定會說...

加上去有跟沒有一樣呀,是的,就是這樣淡淡的呀

(韓式不就有畫跟沒畫一樣........誤XD)



瞧...今天小喵拋棄了眼線膠筆

這次用的是奢華寶具的極致魅惑眼線膠

這色是極黑

眼線膠還有附眼線刷

不用不知道

一試變主顧呀

眼線刷也太好用了吧

眼線膠也是滑順好上手

因為是極黑的關係

畫起來好像用眼線液但線條又不是那麼死板

真的是侯厲害呀

讚賞眼線膠的同時

也要告訴大家韓式妝容

最重視的就是眼線啦

內眼線就是韓劇的精華所在

畫內眼線為了讓眼妝更精緻更有神呀

如果不太會畫內眼線的人

也要跟小喵一樣喔!

乖乖的把眼皮翻起來吧!!(噗)




好.....又是奢華寶貝

沒錯...

魅無限性感濃密防水睫毛膏

我要跟大家報告

這支刷下睫毛超級無敵厲害

我家助理用它刷下睫毛

別人都問她貼什麼型號下睫毛喔

是不是要飛奔去敗一支回家呀




大家看看,大家看看

我隨便刷刷而已啦(甩髮~)

還沒貼睫毛啦

記得睫毛膏要用Z字型這樣刷才會漂亮呦

上下睫毛都要刷呀...




今天用公主李交叉7

我喜歡長眼睛




公主李交叉7貼起來很舒服也沒有什麼異物感嚕

別忘了睫毛膠塗上根部要半乾再貼在眼睛上才容易貼住喔(要筆記起來呦)




修修臉柔嫩腮紅腮紅是第二顆了

顏色很水,又容易上手

使用的時候不要太貪心

因為顯色度太好了.

容易畫成紅吱吱啦





今日唇膏:寶石晨露雙芯唇彩

05 甜心寶貝

這支是我的心頭好

哈...塗起來真的有夠韓

裸粉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




最後檢查一下

需不需要加下眼影跟下眼線嚕

沒有硬性規定啦

大家隨性啦.....


不知道今天的妝大家喜番嗎...


希望幫助到大家可以美美的去約會呦








這是小喵的粉絲團

還沒有按讚的,別忘了賞光一下呦





小喵喵的五四三

嘻...最近有人在FB上說叫我分享穿搭文

但我真的好忙碌喔

我會認真的(握拳)

希望下次可以寫穿搭文嚕

瀏海長了,應該來去剪一下啦

不過酷迪超難約的..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