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我很早就想分享了
事情真的太多 
很多東西想分享,也是時間不太夠用

很多人都知道賈森跟我 
在台北婚禮工作的這幾年 
沒有在接自助婚紗  



時常也有人問過我們  

不是排斥

只是我們總是有太多的想法
太多想做的事情 

總是想著如果要做

就要提供最好的服務

認識我的人就會知道小喵,是一個親力親為的人
之前電話,mail再忙都堅持自己接,自己回的人



呼...今年下半年,調整工作內容

重新規畫之後的人生

呵..如果之後來電有聽到助理接聽

請多多包涵喔!



回歸重點

佳伶這位女孩兒

她說她是我的粉絲

默默的在看我跟賈老大

有一天她問我新祕婚期

我被預約走了

她很難過....

龍子跟她說

那妳就找賈老大跟喵喵幫妳拍婚紗呀

她心想

可是喵好像沒有特別分享拍婚紗的case

3月她很認真的寫了一封mail

我很驚訝的看完mail

看完後滿滿感動

我跟賈老大討論後

我回了她的mail

之後相約見面溝通她對婚紗照的需求跟想法

就這樣我們約好了6月拍照



記得那天是大晴天

除了我跟賈老大

我家首席助理盈如小妹妹也跟來了

ps.我是最幸福的造型師,外拍還可以有助理啦!!

新人希望在台北市完成拍攝

我們選擇了華山藝文中心

這裡也是超hot的景點



新娘子頭上的蝴蝶結出自小喵之手

這個可以當男生的領結也可以當頭飾

一物二用是不是好方便呀





這裡是台北故事館旁邊的餐廳

我很喜歡賈老大拍這系列的照片






拍攝當日雖然很熱

大家都爆汗

但看到成品時

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最後感謝龍子

要不是你愛妻心切

也不會讓佳伶來問我們自助婚紗

你們100%的信任

最後還把我們當朋友

常APP聊天說談八卦

還特別送喜餅給我們

連助理盈如小妹妹也收到你們的喜餅

大家說

這樣好的人

怎麼不會讓喵好感恩呀



托你們的福

拍完你們後

我們居然開始投入自助婚紗這份工作

謝謝你們給我們的好兆頭







之後我會持續分享

台中IN&OUT婚紗工作室的自助婚紗

http://www.inandout.url.tw

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喔~~~






小喵喵的粉絲團

別忘了常來這跟小喵打招呼呦






小喵喵的五四三

從事造型這份工作

那麼多年下來,我從來沒有想要放棄

只有愈來愈喜歡

愈想給予新人最好的

這一切都是你們給我的鼓勵與支持!!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