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蜜蜜的馬卡龍捧花

看到心情都繽紛了起來喔~

馬卡龍需要4-5把花材

尤其在天氣熱及颱風過後

成本不便宜

但小喵堅持讓學生可以看到最美的成品

跟花市老闆再三要求

一定要留最美的給我們喔~

不能因為是教課用就用次等的花材啦




愈多色的捧花,要讓顏色混的自然又有層次

並不難,只要上課有聽我細節講節跟做筆記

大家回家,沒有老師在旁邊

一定也可以做出美麗的馬卡龍捧花喔~





大家都很認真喔!



還沒完工就很美麗

看著它

心情就好好喔




接下來是繡球+滿天星+小玫瑰的花圈




小喵教課會比較仔細

會希望每個來上課的學生

帶著完美的手藝回家

光滿天星的事前處理

就花了大家好多的時間喔~

滿天星是用進口的喔

才會很像下雪的感覺呢!!




成品完工嚕

是不是一樣很浪漫呢!!!




鏘鏘鏘

這次的手挽花

我給大家打100分喔~

利用剩餘的花材隨性的組合

我上課當場示範

將手挽花改造成胸花

當天忘了拍照啦

下次的課程,,有拍的話,我再分享嚕




這次上課的學員是6位

附上大家的愛心捐款

謝謝每位來參與的學生

讓我們的課程更有意義喔!

再來期待9/6的課程分享喔!


10月後我在台中
in & out的自助婚紗工作室等大家喔!!


也會在台中開花藝及新祕課程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留言或mail給小喵喵喔~






這是小喵收集很久的人造花花材

這幾天DIY了一下~

是不是也非常的精緻呢!!

之後自助婚紗,如果天氣太熱或鮮花花材不美麗的時候

小喵就會改用的幫新娘搭配喔!!

請大家繼續期待小喵的手作品喔~






小喵喵的粉絲團

大家別忘了隨時來FOLLOW小喵喵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最近為了去台中工作的事情

讓一些等待許久想下訂的新娘失落了一下

請大家體諒小喵

自助婚紗的工作

要外拍不管下雨或曬太陽都要陪著新娘一著天工作

比假日新祕工作更辛苦!

我選擇了這樣的工作,為了服務品質

也要對的起我之後的每一位新人

目前新祕工作的比重還是會多於自助婚紗

明年之後新祕服務流程會有大幅的改變

小喵下星期會正式公告在BLOG喔~

在此謝謝支持我的每一位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