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國外很夯"珠寶捧花"

對我來說...

沒有太大的吸引力啦

我還是喜歡鮮花捧花說!!


不過有辦法拿到珠寶捧花真的會有一種

進場有風+光芒

&

全場女孩兒的注目焦點!!

(莫名的虛榮心啦....呵)



(圖出自網路)

黃湘怡結婚時拿了一捧"鑽石捧花"

真的是貴三三的百萬捧花呀


百萬我們可是遠看無法近玩啦(笑)





那大家看看小喵這捧得來不易的雪天使精靈捧花吧!!


拿起來也非常的威吧(我猜想)




找材料真的很不容易

弄成圓更是難到不行~

很敬配國外發明做珠寶捧花的人

這些巧思真的很令人驚奇呀!!!!





白色系代表純潔,單純

心中只有對方一樣的心思




分享一些細節




因為這個雪花的圖案~

所以我取名為雪天使



大家喜歡這個捧花嗎!!

我相信很多女孩兒會尖叫

在此跟大家說明一下

這個捧花是"非賣品"喔!



之後有新的款式

會再分享上來喔~


小小預告一下

10月賈森跟小喵要去台中的
IN & OUT 自助婚紗工作室上班了!!

如果要結婚的朋友歡迎來找我們工作室拍婚紗喔!

當然也會計畫在台中開新祕的課程喔!!!(請期待一下吧!!!)

PS.已預約的結婚新人不用擔心

我們還是台北-台中兩邊跑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9月份好多事~
也有好多事是新的開始
我想
只有努力往前走
才是夢想的開始 
希望明年的現在 
達成我棉的第一個目標 
再繼續往第二個目標前進 

伙伴棉~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