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許久沒發彩妝文的小喵喵

來嚕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嚕

大家都在等我吼.....羞

感謝大家的耐心等侯啦

這不就來嚕嗎>///<


這次要分享的彩妝文

超簡單及快速

只要有手就會畫啦

而且彩妝品也不用多

就可以畫出像小喵喵一樣的清新亮麗外出妝喔


這就是最近小喵常畫的日常妝啦

不分享一下怎麼對的起大家呢!!

是不是呀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現在小喵在學盛竹如就是了)




首先登場的是PAUL & JOE限量的隔離霜

雖說有好多顏色,但是擠出來是有些許亮晶晶而且是透明的喔

(小喵不喜歡用會改變顏色的隔離霜啦)




在來登場的是

孫芸芸出的化妝品牌

奢華寶貝陶瓷娃娃晶透防曬粉底

大家還記得5月我去參加了奢華寶貝發表會

還得到活動第一名

忘了嗎!!複習一下嚕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cutecat/27842696





我個人最近2個月都用這條上妝

速度之快

而且用一點點就可以上全臉啦~




來張底妝前後對照樣

連小斑斑都輕鬆解決掉嚕

我有在黑眼圈的地方薄薄的多上一層

是不是好厲害呀!!




皮膚已經快要無瑕了啦

好開心喔~

(希望不要再限量嚕)





這蜜粉是去年9月去韓國的時候

發現的寶貝

粉好細好細

後來我請朋友幫我買了6盒回來啦

(有沒有那麼浮誇呀)




我很喜歡這支MAC的鬆粉刷

貴三三呀

(厚,後來很多家都有出...我買太快了啦)

我想要保有光澤度,所以用刷子刷蜜粉啦

如果妞兒比較容易出油,建議還是用粉樸壓蜜粉喔!!

(要記得筆記起來咧)



我實在只能說

已經很多眼線膠筆但看到新品依舊無法控制自己

Miss Hana 花娜小姐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我只能說現在出的小東西都好厲害喔

筆心好滑順好好畫喔~~

我快速的畫了眼線

不用怕畫不美或是畫像毛毛蟲

待會會在壘上眼影,所以手抖也不怕喔~




香檳金眼影是小喵最近的心頭好

這也是去年去韓國買的好貨啦

韓國明洞真的好好買呀

而且彩妝品真的好便宜喔~

好想再去一次喔~




瞧,這眼影的細緻度

利用手的指腹,上整個眼窩

可以壘到眼線

因為等會會在補畫一次眼線啦~




我畫眼線的時候

決對不會期待自己一次就成功

我很需要棉花棒的加持

最近我喜歡畫有點勾的眼線

所以利用棉花棒把多餘的地方擦掉

而且還可以拉出漂亮的眼線~

就叫刪去法,其實大家不要很執著一次就成功喔~

小喵也是要利用其他的小道具畫出美麗的眼線啦~




哇,什麼腮紅讓小喵喵可以用到見底啦

答案是奢華寶貝修修臉柔嫩腮紅




鏘鏘鏘

順便介紹一下新東西

寶石晨露雙芯唇彩

瑪乳拉果油+
3D
鑽石晶漾粒子

可以當護唇膏的口紅

就這一支了~




很多口紅上起來都會跑出唇紋

這一支不會喔~

口紅看起來好像很紅

但是讓我看起來更白更嫩啦~


大家還喜歡這次的清新亮麗外出妝嗎!!

喜歡的朋友別忘了幫小喵喵右下角按個讚喔~

鼓勵一下人家嗎!!!


也歡迎大家分享在FB喔~

愛妳們啦





別忘了小喵也有粉絲團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看了電影犀利人妻

幸福難不難

我想幸福不難,難的是有沒有勇氣去追求

過去的事,懂不懂得放下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天空

機會不是等別人給的

而是自己懂不懂的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