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捧花課程後

應喵學生的要求,我加開了一班

滿多人問有沒有對外開放教課

接下來,新祕暑假來臨!!!

10月我又開始忙碌嚕!!




中南部的朋友有興趣的話,

也不用擔心

如果妳們有興趣,也可以直接揪團跟小喵報名喔~







這次設計繽紛的新娘捧花

顏色就像糖果一樣

夏天就是要有活力





捧花可以隨性組合

也可以很規律的組合




我上課會設計好規律的方式

讓學生練習時也可以

輕鬆自在的完成自己想要的捧花

而不是要有老師在身邊才可以做好一樣的捧花~




繽紛新娘捧花顏色的分配有一定的規則

把握好一定的規則

絕對可以完成美美的成品喔~





小玫瑰加上進口的滿天星

最近花材不便宜

但還是買到很美的滿天星





加上美麗的桃紅色繡球花



3種元素組合成了夢幻花圈

比往常的花圈更精緻

但成本跟時間也提高了許多~




這是利用剩餘的花材來組合成手腕花




其實改變鐵絲的組合

也可以快速的成為胸花喔~



上課中與大家的合照

每個人都好"仙"喔~

我自己都說自己是喵仙女嚕!!

很開心幫學生上這個美麗的課程

雖然一天下來很累,當大家看到自己的成品

這份成就感是多麼的特別






花藝課程的收入,小喵捐出一部分的金額

投入公益

美好的事物就應該化身為更有義意的地方

歡迎大家參入這個美麗的行列喔~


台北 假日班(預定9/2)

平日班視報名狀況再決定要不要開課啦!

名額有限~


課程內容

新娘捧花+花圈+手腕花

花藝學費$5000 

花材另計:約$1000內

工具:花藝剪刀$150 捧花架$180

時間:10:00-17:30

地點:信義區市政府捷運站附近


有興趣的朋友請MAIL:
musevivian@gmail.com 給我以下資料

主旨:新娘花藝課程

1.姓名2.聯絡電話3.想上平日/假日班4.地區(台北/台中/台南)

謝謝大家喔!








謎之音:


接下來我會加速網誌的文章啦~

有好多事情要跟大家分享的呦!!

想第一時間知道小喵的動態

加入小喵喵FB的粉絲團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話說新祕暑假到了

但課程依舊繼續

原本的出國計畫完全跟不上變化

接下來

跟著上天的安排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