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服~蘿亞
宴客~大直典華
婚攝~賈森


這是我今年接到最開心的一個CASE

要怎麼說我跟CANDY之間的緣份呢!!

很久之前我跟她是進修新祕課程的同學

當時的我們

不熟.她也不是在我隔壁

也忘了為什麼會聊起來

只記得她是植村秀的內部彩妝教育老師

應該是植村秀的關係

拉近了我們之間的距離

(呵...因為有打折喔~)





TIM我之前就見過面了

他常戴的CANDY跑新祕

一枚帥哥

這中間TIM去國外唸書

CANDY等了他2年

後來她在紅氣球自助婚紗當造型師

手藝非常的棒~


(如果有天我去婚紗店上班,有沒有人會指定我當造型師呀)

有一天,CANDY 用FB跟我聊天

她說她要結婚了

我很替她開心

原本是想說來喝喜酒啦

沒想到她說她要我幫她誰豆

要我幫她誰豆

我有點小害羞!!!





當然她也指定了賈老大幫她紀錄婚禮的一切!!!

賈老大跟我都很開心

因為平常很少見面,卻都記得對方

也非常替他們開心

修成正果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偽婚紗之一

(每次看到這樣的照片,就好想再穿一次婚紗喔,喵在打滾ing)




QQ的長擺禮服是多少女孩的夢想

連我都想要一件啦~




CANDY的好人緣

紅氣球的同事都有來參加喔~

他們實在非常可愛啦~




candy沒有指定造型

只要求有一套要蓬鬆的跟有花圈

這個花圈是我自己diy的

我用了滿滿的祝福在裡面~



大日子宴會廳總是滿場

很難得有這樣的照片



她自己喜歡韓風的感覺

所以造型上都以簡約為主~



最後來一張搞笑的吧~

我真的覺得有好同事

真的很幸福也很幸運




回到家後~

看到這張卡片

我很驚訝

曾經妳說的那段日子

對我而言,單純的互相幫忙

沒想到我居然是妳的師父

"師父"這兩個字我不敢當

很謝謝妳

真的很感動~

因為有妳,讓我繼續相信人間處處有溫暖


也很謝謝妳

把人生重要的一天交給我與賈老大

再多的謝謝都無法表達

我相信妳明白滴


^_^








小喵的粉絲團

有空的人多來走走喔~







大家別忘了賈老大那裡也要按個讚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最近實在忙得不可開交

呼~接下來...新祕暑假快到了

好開心

9/7-9/11台北的美容展

小喵會出現在KELLY櫃上喔~

希望大家到時候可以來捧場喔~

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