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地點:加拿大多崙多
攝影:賈森
妝髮:VIVIAN喵喵
感謝:藏鏡人&老闆



有小喵粉絲團的朋友

眼尖有發現最近我把封面換成這張了吧

我好喜歡這個外國麻豆

她是俄羅斯女孩




這個紗帽之前有其他的造型師問我在那買的

其實是我自己DIY的啦

我沒有帶回來台灣

後來我又做了一頂類似的,被學生借去拍婚紗照!!





之前有在FB分享

我家學生在中山北路的蘇菲雅拍照

當天結束後她非常開心的說

全部造型師都跑過來看

別組新娘的媽媽還說

"妳的是那個VIP的包套

為什麼妳有這個~~"

呵呵呵....

是不是有那麼風光呀!!!

(我知道妳會在電腦前面大笑+插腰)




我很喜歡賈森這張的調色

每次看他拍出來的照片

我都好想叫他幫我拍喔

但是他都熊熊拒絕人家啦..

哭哭...




歐式新娘的造型

偏簡潔充滿了古典美

簡約的髮型,經典端莊.耐看





哇~國外的洋房

好美麗喔~

那一天才有機會住在這兒呢??

加拿大真的很優閒

走在這裡感覺好像沒有煩惱一樣咧~





來一張花序吧~

他們覺得我很妙

那麼愛自拍

在台灣自拍相機非常普通

走在路上自拍也不奇怪

但在加拿大這兒~

看起來很不一樣~

連續二年

很開心可以到加拿大工作

認識了很多人

真心的謝謝上天給我的每個機會!

不管是度假或是去工作..

希望有機會再一次飛到加拿大..

PS.老闆會叫我要先把英文練好啦!!





這次的拍照都是賈森拍的喔~

喜歡的朋友別忘了也去賈老大那裡按個讚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看了很多,想了很多

我感謝一路上幫助我的人

我沒有別人會放大自己的好

我真誠在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寫網誌.單純分享大小事

在現在BLOG客風潮的年代

也沒有什麼不好!!

做自己..在不傷害別人的情況下

開心,比什麼都重要~

大家說的對不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