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在收看小喵的FB的朋友

很期待小喵發文吧

這個小東西,真的很容易引爆女人心中的小宇宙

就像熱戀一樣的瘋狂呀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這個小東西的由來

是由法國甜品的龍頭「Laduree馬卡龍」與ALBION集團合作開發

在日本販售


(圖出自網路)


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ee

http://www.lm-laduree.com/

這張照片美到讓人無法呼吸

妳們說說....

是不是太夢幻了

彷彿時間為了它而暫停一樣!



這些是我的戰利品

當然不是我本人飛到日本去呀

首先感謝STACY小姐去日本遊玩順便幫我帶回來呦!!!

我想要是我本人在現場,應該無法有理智

我一定會很瘋狂的啦



原本想買二支這腮紅刷

但是貴三三

我還是保守先敗一支

為了它,我還找了這個透明筆筒

呵...看的出來我有多重視它了吧



日本的包裝很細心

說真的這樣的包裝

要不是賈老大在旁邊舌舌念---------"買了又不用"

不然我是不會拆的啦



像不像上了色的雞蛋呀

呵呵呵




這是腮紅膏啦 色號04

光這包裝.大家說...是想害我們破產是吧

拿著它在手上就好像拿著高貴的瓷蛋一樣咧...




人頭腮紅

很多人都有入手

一口氣出20個顏色

我再一次說,還好我真的不在現場

以我的個性很有可能說通通包起來喔~

我很控制的請STACY幫我買2色
(色號02.05)



芯跟外盒是分開賣的..

換言之可以買20個芯,共用一個衣服...

哈哈哈...有夠白吃的啦

明明就是用完可以再補充呀




是不是很夢幻

我到底何時才有勇氣用它呢!!

(賈老大謎之音:對啦....再放到過期呀)



(圖出自網路)


話說~

花瓣腮紅真的好美

但是我沒有敗...因為我知道我真的會捨不得用它啦~

暫時放棄啦..

等我自己去日本..我再勇敢的把花瓣腮紅帶肥來呦



呵呵呵..出其不意的





今天的禮物是美麗的刷具筒

只有一名幸運的朋友喔~

所以別忘了留言

發文後24小時會選出一枚朋友喔~

公告在網誌上的~

7/18 00:20 6樓的朋友得到刷具筒








這裡是小喵的平日543的地方

也別忘了來按個讚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好想去韓國
好想去日本
好想去關島
好想去紐約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放下一切
自由自在的走一圈呢!!!

加油呀...小喵喵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