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鏘!!

最近我的愛將啦

大家有覺得它很眼熟嗎...

嘿嘿嘿..

又是寵愛之名吼!!

沒辦法小喵太喜愛它們家的保養品

化妝水,乳液再精華液都是狂回購!

所以他們家的邀文絕對是我的心頭好啦~




為了証明小喵真的平常就有在用

特別請出三分子玻尿酸保溼精華的前身...

雙分子玻尿酸保溼精華雙雙站在一起喔!

有沒有覺得它們好登對喔.....(又在耍寶呀)


先來介紹一下三分子玻尿酸保溼精華厲害的地方喔

17ml/瓶,售價 980 元

大分子玻尿酸-抓取空氣中豐沛的水份
小分子玻尿酸-將水分補入肌底層
鎖水因子-強力將水分聚集不蒸散
玻尿酸激活分子-像海綿把身體深層水分吸取到肌膚表層


看完以上簡單的介紹有沒有燃起祟拜之意呀

很多人問我小喵妳的皮膚怎麼那麼好

我常回答女人有70%是水做的

所以呀 人家說女人柔情似水呀(這是什麼歪理)

很清楚答案了吧

水份對人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的




那接下來就要讓大家看一下它的內在啦~

玻尿酸...透明的...(應該都透明的吧)



推開後很像水....

滿容易就吸收了



而且一點點就可以用整張臉嚕~

本來手背乾乾的,

注入滿滿的水份

看起來有沒有軟Q呀



看手不準....嘿嘿

看我的臉....


說有多Q就有多Q呀

話說小喵都三十好幾了

臉還那麼Q彈

絕對不是天生麗質

還是需要後天的保養喔~





不曉得大家知道為什麼要強調保溼這件事情嗎?

因為肌膚充滿水份,後續的美白皮膚才吃的進去喔~

而且別忘了也要多補充水份,才不會老的快喔!~



各位乾妹妹棉~

就是這瓶,快速增加肌膚保水度!

讓小喵的臉頰就像剛出生的小BABE一樣柔嫩到發亮喔~
 




小喵的粉絲團,大家別忘了來跟我聊聊天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最近的天氣真的熱到不行

我看我今年沒辦法去海邊玩耍了吧

最近忙碌到連看場電影的時間都沒有啦~

希望7-8月忙碌後

自己的時間可以多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