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pretty girl 屁股扭一扭

要把你佔有 國王就是我

oh my party boy 屁股扭一扭

記得要溫柔 拱我當皇后


嘿嘿嘿

一開頭就先唱首歌呀

因為首圖我們實在太像國王皇后了呀


5月抽空去清境玩樂


想說來了清境不來老英格蘭走一下


好像對不起自己一樣呀


住宿很貴,所以來這裡吃午餐...


瞧瞧到底有多厲害

上網看大家的分享,原本以為來午餐是吃到飽的

維吉諾餐廳 / Virginal Restaurant

 早餐 AM07:30~AM10:00
 午餐 AM11:30~PM13:00
下午茶 PM13:00~PM16:00
晚餐 PM18:00~PM20:00


http://www.theoldengland.com/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2號

049-2802166 

沒想到平日的是屬排餐單點

讓我有小小的失望呀


一進來就要東拍拍西拍拍

看一下原裝從英國來台的家飾是多厲害

小喵比較喜歡夢幻鄉村風格

所以對這裡沒有太大的感覺

可能是顏色太重了吧

我想大家很想知道餐點美不美味吧

我跟賈老大點的是排餐

小喵覺得來這兒

排餐跟義大利麵價格沒有差非常的多

那點排餐比較有FU啦

(噗,這到底是什麼邏輯呢)

排餐有濃湯跟麵包

飲料自取

這吧台應該就是假日的自助排取餐區吧

(哭哭啦)

 

這次本來想點牛排

喵本人非常喜愛牛排

BUT.....牛排停售....

(我失望到當下想走出去呀)

呼...那我點了雞腿排

賈老大點了羊排 

朋友點了義大利麵

我來說明一下 

建議點排餐,排餐滿好吃的

但這次朋友點的義大利麵...味道很淡

淡到很像沒有放調味料的FU

(事後我們有反應給經理,他的理由是他們要求不要重口味.....!!!!  但是真的很淡呀)



這是飯後甜點


好吃

我們一致通過這個甜點最好吃啦~

我們飯後.到處走走

跟大鐘拍拍照....我當下真的很想把陽傘移走啦

可惜賈老大沒有帶單眼出來

(出來玩樂,他就想放輕鬆...已經沒有當年的浪漫...都不幫我拍美照啦..哭哭) 

 

不過我用男朋友一號GX1拍的也很不錯

小小得意中

 

可惜呀...這樣的美景應該配上華服才是呀



 

噹噹~


我們是少女時代水貨版


還好沒有說是掉漆版呀



大家沒有說好一起穿仙女裝 

不然在這裡拍.一定超美麗呀


 

噗~

真不好意思

這是我叫大家擺的少女POSE

喵在高中超愛拍這樣的照片

到底是為什麼咧~

這就是所謂的少女情懷

 



這是餐廳的入口處

一切都很好..

但地墊有掉漆到呀

 要離開老英格蘭了

仰頭看的FU~好不一樣

這樣就有像在國外的感覺喔~



這是往維吉諾餐廳的路標

大提琴一把..

如果它是從英國帶來的

那放在這兒風吹雨淋

好捨不得喔~




我們看DM上有一個全景

老英格蘭的小姐跟我棉說在那裡可以拍到這樣的全景

我們這些人超認真的

還真的專程去拍咧

不過有拍是對的

因為美景不拍很難有下一次機會大家在一起出去玩樂喔~

這次的三天兩夜真的很歡樂

我會努力PO文的

也請大家期待小喵喵的文章喔~



小喵的粉絲團

別忘了來多走走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最近雨下的很大
天災很難測 
不淹水的地方也淹了 
人生到底有什麼過不去的 
有時想想  
放下,不見得叫失去
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