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圈兒是不是很口愛呀....DIY手作品喔)

呵呵呵

有沒有覺得小喵年輕許多了呀

前幾天有空檔終於去找酷迪大師幫我誰豆了一下我一頭亂髮呀

酷迪最近不太好約

跟我一樣做口碑的啦

客人愈來愈多,而且都是死忠客戶

像小喵就是死忠者之一

跟隨了他N年了

(不想透露出我的年齡,哈哈哈)


所以請大家現在要有心理準備,提早2周呀

不是我在唸...連周一的下午時段都不好排啦

忘了介紹,他換店了喔~

他現在在"一間"沙龍上班啦




"一間"沙龍的資料如下
電話02-21001857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42巷10號1樓

"酷迪"周二固定休假



各位朋友,這樣有沒有夠清楚啦

哈哈哈

附近有二-三個停車場

所以開車也方便,坐捷運的話要坐到中山站走一下喔~~






這次酷迪進註的店

很特別,因為這間原本只有一個女孩兒在扛

所以那位女孩兒很隨性

愛怎麼裝潢就怎麼裝潢

所以在門口時,我會誤以為是美甲的啦..

哈哈哈



老朋友都知道他嚕

那新朋友

看清楚嚕


這位瘦不拉幾的男孩兒

就是酷迪先生本人啦

小喵碎碎唸

新娘兒婚前可以來找他修頭髮或是染髮喔

因為他都知道新娘子要做造型可以染的顏色與髮型的層次喔~

每次他誰豆過的頭髮,做造型起來都好好看喔~

瀏海只能說"完美"呀~

可以讓新娘兒髮型加分喔~~

PS.別忘了提前約呀



呵..剛染完呀

我已經完全放手給酷迪決定染髮

老原則不染紅,不能太浮誇

酷迪幫我選一個髮質看起來很咕溜的顏色



然後他很隨性的幫我剪了頭髮

他問我髮尾要修嗎??

我說:修呀

他以為我刻意要留長啦

很多朋友也以為我故意要留長

其實並沒有啦,因為沒時間去找他啦

我有空,他沒空啦

結果他就把看不順眼的通通剪掉啦

就這樣...

我脫離了長髮妞嚕






有沒有年輕5歲來者啦~

呵呵呵..

就是愛妝可愛啦~

髮質看起來好好喔~~

一定要來個廣告詞

來找酷迪

甜美.時尚,..隨心所欲啦

大家說說..這句有沒有很適合呀!!





小喵喵的FB..


別忘了來按個讚喔~


這次...

為了謝謝冰友棉的支持

我準備了超口愛的豹紋美甲片要送大家喔~

這次有2位朋友喔~

請多多留言喔~


謝謝大家









小喵喵的五四三


最近的我

幸福+幸運

周邊都是很好的人

我一直相信

用心對待每個人

吸引力法則...

一定也會遇到好心人滴...

不過有一句話想跟大家分享

羨慕別人成功那一面時

也把別人背後的努力一起羨慕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