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  歡迎我的新男友出場

嘿 嘿 嘿...

是不是那麼帥氣呀

我自從用了P家的小單眼之後

看了其他家的都沒有什麼FU

雖然有時會不小心被迷惑一下

像是NEX7........

我有小小...的...小小的被迷惑

但是.....NEX7太貴了...

我的P家GF系列

深得我心呀

GF1用習慣之後..就無法自拔啦

去年才敗了
小三GF3

沒想到GX1就發表了..






P家G系列大集合

GF3  GX1 GF1

它們是不是都那麼可口甜美+帥氣呀

ㄟ........大家要問

那麼多台要做什麼嗎

喵娘一定會說又要煮湯

原本GF1是工作用

GF3是出門外拍用


現在GF1在喵妹小蘋果的手上

姪子仔仔3/21上午出生了...

我把GF1給妹妹

可以紀錄仔仔的一切啦

所以啦...

大家不要想要跟我出價買GF1啦

要乖要乖喔~




有冰友說GX1很重..

嗯..如果跟GF3比起來是比較重

但跟GF1比起來..我是覺得有小一點,輕一點啦

對於旗鑑輕單眼相機來說

OK啦,我的手不算大,拿起來剛剛好




這是GX1+20MM

在車上試拍的照片

沒調色沒裁切

可以自拍到半身喔~

比GF1只能拍一個大頭好非常的多啦~~

讓我這位愛自拍的人....十分歡喜呀





超級比一比


GF1  淨重285g    外觀119 x 71 x 36mm  1210萬像素 

GX1 淨重272g    外觀116 x 68 x 39mm   1600萬像素




雖說沒有像GF3那麼小台

但它握的地方設計起來

相機比較不會滑動喔~

拿起來粉穩重喔~





這是陰暗處拍我今天穿的新鞋鞋..

是不是很口愛呀

重點不是鞋子啦

是照片沒有什麼顆粒

雜訊方面改善了好多好多喔~




外面沒什麼太陽

用A模式拍照

效果還不錯




就這樣隨拍了幾張

GX1表現優良

給它100個讚啦~



近拍也很棒

景深依舊傳承GF1+20MM的優異表現啦

呵呵呵..

搞的我好像在寫什麼評鑑文喔~

呵呵呵...



原本還在心情小不開心

因為GX1的到來

讓我心情好一咪咪啦





去看了姪子仔仔後

試拍一天後...更是歡樂無比喔~

好的~

依經驗質大家會問在那兒買,買多少錢對吧

先自以為的回答大家的問題

賈老大是買水貨拆機

只有買機身

在YAHOO購物中心買的

16G記憶卡跟第二顆原廠電池是賈老大在光華商場買的


以上

謝謝大家今天的到來

今兒個的隨機小禮物

NYX咖啡色眼影一枚

別忘了留言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有我私人FB的朋友 
近一定有看到我有小不開心 

再恩愛的夫妻也會有吵架的時候   
我不演假面夫妻  

人生一定都有有酸甜苦辣

只是我不會隱藏 

這樣的我就是小喵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們很好

謝謝泥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