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才在FB說我好喜歡金泰希
仿妝馬上就來了 
金泰希平日的妝很素 
我看到她代言的HERA彩妝廣告
一整個大心呀
 
不來畫一下怎麼口以呀


要教大家如何畫這個美美妝容
大家筆記準備好了嗎~~



先用蜜妮的防曬潤色隔離乳液上全臉

這瓶好好用,隔離潤色一次搞定!!



HEAR珍愛光暈霜
沒在小喵家看過這瓶~


小喵珍藏品??NO..是我東西太多啦

這很多人應該都知道呀
前2年好多人人手一瓶呀




韓國女星很重視底妝的光澤 
這瓶有小喵最愛的粉紅珍珠光澤 
千萬別忘記嚕 

一點點就可以上全臉嚕

(如果臉容易出油跟毛孔較大的妞兒,不要上太多喔)




接下來底妝步驟


1.露華濃輕透光感飾底遮瑕霜(遮黑眼圈)

2.夢幻美姬淨白光感粉底液(打底)

3.極致柔白粉餅(用蜜粉刷沾少量均勻上粉)





SUKI TOM GIRL湯姆女孩~驚豔立體眉粉

新品

之前妞兒有在FB看到它的身影吧


是的..小喵在
小三美日入手的


原本我對SUKI的彩妝沒有太大的信心

看了那麼多妞兒分享

自己用了之後..

我承認我之前怎麼可以對它有偏見咧~

哎呀呀呀..

對SUKI說聲SORRY呀

這眉粉....好好用呀

不相信...

那往下看吧



畫眼妝嚕

拿眉粉盒出來?????...

丟..就是這樣..要乖要乖呀




先用最淺的眉粉當第一層眼影
範圍要像圖片一樣喔~
別擔心..一定會美美的呀






第二層用手沾RMK眼影
色號POWDER
重覆壓第一層眼影



Solone~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呵...小喵12色全包了..

我真的是浮誇派的





再來用色號 04 Bronze古銅色眼彩筆塗滿雙眼皮折內
別忘了下眼影也要喔~








接著用色號11Champagne香檳粉

呵呵呵..文字形容很困難,請大家看圖示呀

要亮晶晶就是要這樣啦




SUKI炫俏甜心~惑星之眼眼線筆(4D書寫型)

防水防油防汗果然名不虛傳的好畫呀

我會不會又變心呀



好畫到下眼線畫完了
我還在驚訝咧 ~
沒什麼FU就畫完了..

這樣是不是要買1打起來放呀





這樣眼影就差不多好了喔~

大家可以視狀況要不要在加RMK眼影色號POWDER

想要更亮眼可以在重覆壓喔~



我要來示範眉粉真正的用法啦

呵呵呵



先用眉膏從眉峄畫到眉尾~
很多人常說出門沒多久眉尾就掉了
那大家一定要入手一盒這個 
眉毛就不會離家出走了啦~






在來沾中間色

從眉毛中段在往前刷(這樣眉毛會更自然喔)






最近小喵好愛打鼻影喔~
用最淺色從眉頭往鼻樑..
讓臉蛋兒更立體喔~




拿出偶的韓貨
韓國彩妝品 banila co.
雙色修容 
來修修我的臉 



因為這次的妝很重視光澤,所以妞兒修容後也別忘了打亮亮喔~




嘻...嘻...

小香睫毛夾..2011亞洲限定睫毛夾..(是不是要那麼虛華呀)

媚比琳kitty睫毛膏



小喵偷偷說

小香睫毛夾我入手2支..因為太好夾了..
好啦..人家有一支是放在彩妝箱給新娘子用的啦





最後banila co.唇蜜 色號(lovable)

好甜的顏色喔~





這樣就完成了這次的美美的妝容喔~

眼尖的妞兒有發現這次沒有假睫毛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喜歡小喵這次仿妝呢

小喵在寫文的時候..

不小心...按到什麼鬼東西..

咻一下...全部都不見了..

哭哭啦

害人家又重打了一次啦~

大家有喜歡記得幫小喵按個推跟讚啦

人家好辛苦喔~~~嗚



小喵喵的粉絲團

歡迎大家來走走喔~~~

啾咪




小喵喵的五四三

天氣一下子冷一下子熱
但我好想穿春裝喔~
都快要3月嚕

天氣就不能乖巧一點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