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手中是香奈兒的指彩

是的

最近有瘋狂愛上小香香

這兩瓶是上次人妻PA交換禮物到手的喔~

真的讓我十分開心

而且其中一瓶還是香奈兒2012年春季彩妝的限量品

是不是要轉個圈圈呀






這個限量腮紅"小洋裝"實在太美麗了

好想帶它回家喔~

但是周年慶我已經敗了好多小香彩妝

不能再繼續敗下去了

小喵小聲說:可能過兩天...它就會宅急便到我家嚕





以4月到6月來命名的指彩

好想通通包回家喔~




 春季彩妝色就是這個啦  539 6月預告夏季將至的淺杏桃色

另一色是2011秋天的限量色

525 QUARTZ 
古銅色與銀粉光澤的悠揚協奏曲,展現典雅風情的柔美亮澤


以下兩張照片是小喵虛華照

最近真的很喜歡指甲油咧~




呵呵呵..小喵的是6月春天

真的好可愛喔~

有果凍的FU





525 的顏色很特別

隨著光線會有不同的顏色喔!


嘻嘻嘻

我有預感..

我一定會再敗另外兩色的指彩啦

到時候在分享給大家嚕








這是小喵喵的粉絲團

歡迎加入粉絲團來跟小喵互動喔~

吃喝玩樂都會在這裡先分享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人生有很多條路

可以選擇

希望改變帶給自己更美好的未來

不管做什麼決定

都不要後悔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