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喵非常喜歡塗指甲油
而且會希望跟著裝扮換顏色
9月去韓國時很瘋狂的買了10幾瓶指甲油
到現在還沒用到幾瓶 
因為太會敗了

有一陣子小喵的指甲都黃掉了
發現自己的甲面凹凸不平好嚴重喔~

怪怪..那是不是要去做一下美甲護理咧
但是我又好忙
加上手部保養一坐就好久
我坐不住啦

上網東看看,西看看

OPI貴三三
突然連到payeasy古小偉老師的wee'p系列有出指甲油

童話冒險系列指甲蜜 

2瓶才$258 (這價格也太親民了吧)

小喵小聲說:我選了CL03艾瑞兒之戀跟CL07愛麗絲奇遇

又引起我高度的興趣(每一瓶指彩的名字都好夢幻呀)

居然連孕婦都可以用喔~是不是要歡呼一下咧

當然要試看看嚕

呵...居然還有護甲蜜跟亮甲蜜

反正都不貴..通通都要試看看的啦




看完這個使用方式後
我才了解 
原來我之前塗指甲油的方式會害死自己啦 ! !!

化妝要上隔離,那指甲也要上隔離啦



所以囉,各位女孩棉
上指甲油前記得要幫指甲做好基礎護理喔~

這瓶星彩護甲蜜兼具保養、隔離、強化三重功效

小喵上了之後原本甲面凹凸不平的狀況有好了許多!!




我先上CL03艾瑞兒之戀第一層

有了護甲蜜打底後,甲面果然平順許多啦



這是第二次上色

顏色是不是很飽和,很水

真的就像小偉老師說形容的完美發色喔~




最後一定要上一層亮甲蜜

可以提升指甲的持久度跟抗刮喔~

平常單擦也可以預防甲面受傷喔~

是不是侯厲害喔~





來分享小喵的另一色,CL07愛麗絲奇遇

好甜美喔~




春天即將來臨

我還想要CL08 尋找辛蒂瑞拉 & CL15 流金舞會

女孩棉想要什麼色呢?

趕緊去PAYEASY逛逛 
童話冒險系列指甲蜜   喔~







這是小喵喵的粉絲團

歡迎加入粉絲團來跟小喵互動喔~

吃喝玩樂都會在這裡先分享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最近腸胃炎非常恐怖
小喵也中獎了 ,抱病上工...呼.

一樣完成了新娘的美美的造型
請大家要多留意喔~





大家記得幫小喵推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