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VA??

妞兒不知道.....那就輸了..輸很大

噗..我承認小喵一開始也不知道

哈,收到體驗邀約時

小喵工作忙碌,有先跳過mail

有一天晚上在檢查mail時,發現我沒有回覆

我很仔細的看完mail

讓小喵決定體驗的幾項原因

1.M I T 
(不管如何就是要愛台灣啦)

2.提供第三公正單位SGS及杜夫萊茵實驗室檢驗報告
報告請點
AVIVA

3.不強迫發文
(有些邀請文內容看了就不蘇服,規定一大堆)

4.我愛的小草莓也有試用

(誤.........這點完全是大誤啦......)

以上就是我決定體驗的動力啦

嗯呀,用在臉上的當然要狠小心呀

又不是試穿衣服,不好看可以脫下來,

小喵好歹也是靠臉吃飯...(大誤+自我感覺良好)



小喵是11/28開始使用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原本1月初就要分享

(但速人家真的太忙碌了啦~)





這是剛到時給它拍的寫真照




30ML用了一個月
還有剩這些
可是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含
高濃度活性成分
所以30天內要用完
剩下的就擦腳好了啦~(哭哭)





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用起來很像水..



一點點就可以推整個手

而且很快就吸收嚕

完全不像精華液該有的稠度

完全不稠的讓小喵有點兒懷疑

這真的是精華液嗎??

我覺得手感很像化妝水咧~


後來看了說明後才知道

原來它不以增稠劑或是Silcone類去創造精華液的稠度及滑順感,捨棄人工香精,主要以玫瑰純露為基底不添加人工香精

真材實料的呦,給它一百個讚啦~



小喵試驗了一星期在手背上

左手變成比較白皙,連手上的紋路都變細緻了YA

那麼厲害啦~


它還有一個厲害的地方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上眼霜的習慣
小喵畫了那麼多新娘  
發現很多人有基礎保養 
但都沒有注意到眼睛 
(因為睡覺&上班都來不及,有上基礎就偷笑啦)
這瓶精華液居然可以擦眼周喔 
它還很勇敢的建議會長肉芽的女孩兒使用 
哈..剛好小喵就是會長肉芽的人呀

沒想到,30天過去了, 
一顆都沒冒出來 
實在另人太開心了啦  

(這樣就省掉眼霜的COCO嚕)


我有給賈老大體驗喔!

結果他天天吵著叫我幫他保養咧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呀~




這個是我收到FG的集購完美多元金量霜的MAIL 

買一送4, 一張小朋友還有剩呦~

毫不考慮馬上跟了一組呀

嘻...嘻...嘻..
開心啦

用了幾天後超後悔沒有多買幾組啦~

哭哭


看完此,大家可以搜尋一下更多的分享

我相信大家一定會不由自主想要雪拚啦

這個真的好用,連賈老大也愛上它們家的保養品

一定要支持一下MIT

附上官網喔~有興趣的人就別客氣了...

AVIVA官網






小喵喵的粉絲團

歡迎加入粉絲團

吃喝玩樂都會在這裡先分享喔~



送小禮物活動已經開始嚕

可愛的超萌KITTY眼鏡送給妞兒~

別忘了留言喔

活動方式:

NO  NO  NO  不是搶頭香啦

呵呵,換個小方式

每篇留言小喵會選出 1 位最佳留言獎

每篇文章~ (一人限一次機會,這樣大家才都有機會呀)


小禮物活動說明




小喵喵的五四三

五分埔好好買
我很瘋狂 
買了3大袋
還學起了上海姑娘說話
在五分埔殺價~
我只能說
我真的屬於人來瘋啦~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