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原本想分享給大家的聖誕節妝文

沒想到工作太忙碌只好延期啦

不過尾牙來臨

大家也可以試看看這樣甜心小惡魔的妝容呀



甜美教主益若翼

小冀大家一定不陌生喔

小冀妝的特色就是眼睛要大

許多人的印象眼睛大就是眼影黑

才不是呢~~~

來看小喵如何畫出日系甜心小惡魔的妝容嚕

大家筆記本拿出來唄...上課嚕




這次妝容的功臣棉



先瞧瞧素顏的樣子

最近天氣很冷,我的小臉兒都脫皮嚕





我分享一個厲害的化妝水
SHISEIDO資生堂~特潤保濕專科化妝水




對它的廣告印象超深刻的
『保濕專科
化妝水,誕生』!只要一瓶,完成所有保養程序

如果外出過夜,大家可以帶這瓶就解決掉瓶瓶罐罐的麻煩嚕


它是濃稠狀的
用來溼敷效果非常的好喔

溼敷完臉非常的Q彈~







這瓶
玫瑰晚安凍膜
   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PAYEASY自然保養網熱賣商品

除了當晚安凍膜,小喵在上妝前擦一層薄薄的
可以讓妝更貼喔~





這瓶BIORE蜜妮的防曬潤色隔離乳液(白皙光透色)
小喵已經用了第二瓶嚕 
原本是5月去對岸玩耍不想帶很多LILICOCO的化妝品
在屈臣氏亂買的
沒想到還亂好用的啦~





KATE專屬黑眼圈遮瑕膏
新祕友人推薦的 
讓我驚艷呀..





遮黑眼圈功力之強..
不過比1028修片筆厚一點點喔
但用量很省,一米粒就超夠用喔




這是laura mercier 睛亮飾底霜 (WHEAT)

它是不花妝的大功匠

讓眼影更顯色+不掉色




最近天氣冷,我的臉太乾了
蜜粉只用一點點,用刷的




CANMAKE的修容
超好用,不過限量品已經斷貨嚕
打點鼻粉跟修容 
讓臉看起來更立體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
2011夏季限定色
EX02 島嶼藍
買了第一次用

這個眼影我當初為何要買
因為看了BLOG客的分享
一時被生火 




這次的眼妝都用這盒完成
效果超級好的 
用粉紅色打滿整個眼窩 




接下來用淡藍綠色畫前眼窩(如圖)




下眼影&眼頭>字處也別忘了喔

深藍色當下眼線來使用只畫一半喔(如圖示)




呵...
以為這樣眼影就結束了嗎.. 
別忘了眼線也要喔 
使用我的最愛
Solone防水眼線膠筆
來畫內眼線喔~ 




這次用的是囍事的睫毛
梗滿軟喔,只是睫毛有點兒重,容易垂下來啦




kiss me凡爾賽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非常好用,尤其是畫眼頭這件事
實在很難找到替代它的人選 
我很少在畫眼頭 
但我發現這是一件小心機啦..




最後我介紹這替換式的眼影棒
美材行有賣大約100元上下
實在好好用!




厲害的來嚕
以為貼了睫毛跟開眼頭就好了嗎.. 
呵..

教主益若翼的特色就是下睫毛

我用的牌子
AB682B

下睫毛不像上睫毛那麼順手

我建議剪成一株一株的貼會自然一點喔





腮紅我上篇介紹過嚕

RMK經典修容P07

真的很美的一個顏色





眼尖有看到小香唇蜜色號297了吧
小香唇蜜是上次DAPHNE美人兒探班

她化妝包內出現的,好好看喔
本來想A走的說~ 
我一定要追隨美女的腳步呀 


KATE這色的唇膏也超正
裸色裸的很美色號BE-1

兩樣壘起來真的很美麗喔~



完妝啦..

是不是有日系甜心小惡魔的FU呀

有沒有發現小喵沒有上粉底呀..

美美的妝,步驟愈來愈精簡嚕

希望這次的妝文大家會喜歡喔~~





小喵喵的粉絲團

有空來聊聊呦


送小禮物活動已經開始嚕

別忘了留言喔

前三名的朋友都有喔~


小禮物活動說明



小喵喵的五四三

100年很快的就過去了
101年...期待一些新的事物
重要的是大家都要開心過生活喔~


謝謝大家的欣賞也別忘了離開前幫小喵兒按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