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圈轉圈...

許久不見下午茶

話說小喵為什麼會熊熊來咧

因為要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見面啦

(其實是有事拜託人家呀~羞)

柏林頓花園

02-8771-0967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87巷48號 (忠孝敦化2號出口)

我們很幸運沒有事先預約

居然有空位

平日下午居然還是有粉多人呀





這家的特色好像是煎餅喔~

有人說豬排飯也好吃

前兩天才從金門回來

沒做什麼功課

只想找一家之前沒吃過的
(咖啡弄吃太多次嚕)

柏林頓花園剛好在咖啡弄隔壁
滿好找的..




這是菜單

單價都不高

低消120元起,限用餐1.5小時

有時我真的覺得為什麼這些餐廳要限制用餐時間跟低消呢?!

如果3-5好友要聊天不就很不盡興嗎!!






我點的是起司鍋煎餅 $190

跟一杯水蜜桃茶 100多..我忘了啦

起司鍋煎餅滿大份的

建議可以2-3人用一份,這樣可以多點幾種不一樣的來吃吃咧
看到滿滿的起司真的好驚嚇...
因為我才說要減肥呀...
怎麼又點高熱量的咧...
哭哭啦

還好它底下還有輕食沙拉跟雞肉
起司煎餅加上沙拉的口感 
很不錯.不會太膩

水蜜桃茶..還好




鏘鏘~雁子小姐出現
大家看的出來她可是一個孩子的媽喔~
呵..她可是蔡依琳的舞者之一呦
好厲害的人妻呀  



這是雁子點的拿鐵咖啡

嗯...拉花掉漆..

看不出來這是什麼圖案

我們在猜..它原本應該是愛心才對吧~



這份是柏林頓煎餅-伯爵 $120

我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味道..

下次去吃在分享給大家..

這是在暗示有人要跟我去嗎




我們的位子在一樓

所以我只有拍一樓




我還滿呷意這樣的小英式風格

有別於其他的鄉村或日式風格




這家店門口還會擺放每季的限定品DM

讓經過的人,都忍不住停下來嚕


看了
美食達人V的介紹

她BLOG分享柏林頓共有3家店

東區一店
(就是小喵來的這家)

天母店

東區二店

但各有千秋喔~

所以下次誰要跟我去東區二店呀

(快點跟小喵招手+留言....)




獻上今日穿搭XD..






小喵喵的粉絲團

有空來聊聊呦


送小禮物活動已經開始嚕

別忘了留言喔

前三名的朋友都有喔~


小禮物活動說明






小喵喵的五四三
沒想到我買的金門伴手禮..
看似很多..分一分..卻沒剩多少..
呵..是要說我朋友太多,還是買的太少咧..
呵呵呵~~




推一下推一下
別忘了按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