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

我們是  "金門時代"   硬是想要妝少女....少女時代仿版......

呵呵呵..


這星期賈老大跟小喵去了一趙金門啦

去玩...去工作???

當然是去工作呀


很開心接到金門姑娘的邀請

讓我們去金門玩耍 (明明就是去工作...是有那麼開心呀)


大家一定想說..

我們真會跑....連金門都去了...

是的..之前我們有到也澎湖工作(想念馬路益的海鮮粥)

接下來..就等馬祖的邀約嚕...

YAYAYA...這樣就離島走透透了..

(糟...還有綠島咧....我居然忘了它 XD.)





3天2夜的行程我們算是去工作一天半啦~

一天是全天,一天是補請

補請比較簡單,,,,

所以早上..新人還招待工作人員到金門走走..

有看到大家手上都有一杯CITY 咖啡嗎..(大家真的都不能沒有CITY咖啡啦)

是的,金門有7-11 而且還很多家啦~




先到雙鯉湖溼地




看這張就覺得這裡風水一定很好~




之後我棉來到古寧頭戰史館





雖說進來這裡應該保持嚴肅

不過我們這些人就是愛玩耍




先是模仿這個




嘻~

小喵也有在裡面喔

大家看的出來...我們在學什麼吧~




少年仔就是不一樣

大家都好HIGH喔~~



沒想到跳躍那麼好玩~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ㄟ...沒看到賈老大..

是的...因為他是攝影師..

我只能說...有他在真好......

除了拍,還會指導POSE




呵...

這張兩位就是新人啦~

好不好玩~

我只能說...新郎不管表情跟動作都十分到為啦~

這群少年仔超可愛的啦~

跟她們在一起,我都覺得我才20出頭啦~




瞧...這兩位姑娘在戰車上擺優美的POSE也是一等一的水啦~




終於有賈老大的身影啦~

他幻想自己是總司令啦~



小喵也要玩耍一下..

呵呵呵....其實根本拉不動




呵...再獻上金門時代美少女的美照...

呵呵呵..我們都好愛玩呦





呵...我出賣賈老大了

大家都說他看起來很安靜..很正經

其實他是悶騷型的啦




真不知道,我們是為了什麼..

反正就搞笑+玩耍啦~




呵...那個阿兵哥是假人啦~

而且走過去,他會說敬禮.來賓好....

大家一直在找感應器,找不到

呵....



踏青行程後,

我們去買了內行人才知道的閩式燒餅

聽伴郎說...朋友來買都是一次帶16盒回去喔

那怎麼可以不買一下啦~




看起來跟台灣的燒餅沒什麼兩樣喔~



我買了2盒甜+鹹綜合的,現吃了一個甜的

哇哇哇.....真的好厲害喔~

呵...各位朋友有機會去金門

一定要請人家帶你們去買喔~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啦~



玩耍之後..我們要去吃午餐嚕~

下一篇在來好好介紹一下厲害巷弄內的海鮮餐廳喔~


待續




小喵喵的粉絲團

有空來聊聊呦


送小禮物活動已經開始嚕

別忘了留言喔

前三名的朋友都有喔~


小禮物活動說明






小喵喵的五四三


去了3天2夜...吃了3天2夜
回來量體重有嚇到..
即將破5字頭...
么壽喔~

接下來,我要認真克制啦..




喜歡小喵的文章別忘了幫小喵按個讚喔~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