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有發穿搭文嚕

原因是之前小喵胖到深處無怨尤

連賈老大都叫我小胖

(小喵變小胖.................能看嗎...xd)

所以不太愛拍全身照啦


今年瘦下來後,自信心有回來了一些

開始會拍全身照..

嘻.....

滿多人會留言問我衣服那裡買

我不太買百貨公司的衣服

對我來說...衣服一季穿完就會淘汰了

(親愛的公婆..請原諒人家....人家跟流行走嗎...XD

士林夜市,師大夜市,東區都是小喵常走跳的地方

那Y拍咧..

嘻..
Imagine girl.


是我個人非常喜愛的網拍

為什麼我會喜歡這家網拍咧..

當然麻豆也是有關係的, 

他們家的麻豆比較高..

小喵不小隻...很多人看到我本人都有嚇一跳..(人家也有163CM啦)

所以呀...這樣看差不多身高的麻豆穿搭才不會洋裝變上衣啦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有一樣的經驗呦)

光首圖全身上下除了內在美跟雪靴..

全部都是
IMAGINE




微甜橢圓紋路鏤空感圓領鉤織五分袖衣 

這件我很喜歡

真害羞...我敗了兩件...黑色&綠色

(其他色我也都喜歡,只差沒有全包了啦)



小動畫中的

俏皮元氣寬版條紋不規則下襬毛球針織圍巾

是新入手的呦~只要$259

有小毛球真的好口愛呦~

是不是有那麼俏皮呢~~




嘻..這件誘惑美肌彈性網紗拼接棉料上衣

有沒有小性感呀

小喵首次穿這樣小性感出門咧~

穿這件跟朋友出去慶生

她們就一直問我在那兒買..

大家猜不到

這件只要290呦~

(不過這件沒貨了ya..真不好意思.不要哭哭喔)



寒冬到來這件
配色織紋V形下襬雙口袋翻領針織斗篷罩衫

一定萬搭,出門不知道穿什麼,套件罩衫..

包妞兒有型出門啦~



罩衫今年還是流行當道,,,大家決對不能錯過喔!

而且這件質料不錯,不用$500喔~

是不是很划算呀~



有小喵FB的妞兒一定有看到小喵分享這件

俏麗奪目綁帶翻領壓摺裙襬蓬蓬公主袖洋裝 

其實人家穿的時候好害羞喔~

因為穿起來好少女喔~

年底前大家應該還有很多喜酒要喝吧

這件超適合咧... 嘻...



小喵轉圈圈中

穿這樣去新祕工作

呵呵呵...好青春啦



妝口愛..我屬一屬二的啦

我第一天穿這件上工,費公主馬上詢問..

這兩件式
斑馬紋裙擺雙口袋接袖圓領針織衫/罩衫 $320

兩件是一起賣的喔~很划算吧






嘻...這件
黑色雪紡領巾仿豹紋長版毛棉料圓領T

有沒有正,有沒有正呀



這件超好看,超好搭.hold住大家的目光..才$299

不買是不是對不起自己呀~





小喵本身喜歡舒服自在的穿著

這樣是我最愛的的FU

舒服的咧..

氣質愛戀蝴蝶結裝飾壓摺設計毛呢鬆緊短裙

有黑,灰,駝三色,其實我都喜歡

後來我選了最好配的黑色啦~

呵呵呵



這一天去當公婆的乖媳婦...

嘻...要穿的乖巧一點啦~

看到自己的表情都好想笑喔

怎麼那麼會妝口愛呀~~

(自己都偷笑了說...XD)


Imagine girl.網拍的衣服風格還滿多元化的

有興趣的妞兒,去逛逛賣場吧
Imagine girl.

(新品周四上喔,還有折扣咧...小喵都買到成精了啦....嘻)


好久才分享一次的穿搭文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看到其他的BLOG穿搭文都外出去
好羨慕呦
但是賈老大沒空帶仁家去外拍啦
翻滾中>.<






小喵喵的粉絲團

有空進來按個讚喔~

有什麼問題也歡迎留言呦





小喵喵的五四三

最近換了新的電腦桌..
明明就是美美的全白化妝桌硬要拿來放電腦..
呵...人家就是愛夢幻啦~

而且鍵盤賈老大幫我換一個厲害的
要3張小朋友..
到底為什麼一個鍵盤要那麼貴呀  
賈老大說我不懂..
有那種專門玩鍵盤的人 
聽他說有鍵盤要5-6千....真的太誇張了吧....
好吧..小喵真的不懂,不過新鍵盤還不錯打咧~~~(扭~~)

                                                     離開前記得幫我按個推喔~~謝謝大家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