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有沒有覺得首圖很熟悉呀

是的,這就是小喵上星期的豹紋PA當天拍的啦

我好愛的蕾絲小耳朵喔~

是不是多了一咪咪的小性感呀


小喵今兒個要來分享

豹紋PA的眼妝啦


大家對煙燻妝一定又愛又怕

畫的好叫性感放電,畫的不好叫熊貓眼啦

讓小喵教大家如何簡單畫出美麗的小煙燻喔

絕對讓妞兒輕易上手啦~




底妝是用之前推薦的
韓國Angel Key☆臉部輕透BB慕斯

妝感清薄不厚重喔~



大家相信

小喵只用棉花棒來畫出美美的小煙燻嗎!!!

呵呵呵..

人家完全沒用到眼影喔~

所以趕緊把眼影擺到一邊吧~~



ㄟ  ㄟ  ㄟ ~~

新東西 ,是的這是網路人手一支solone眼線膠筆

這是第二代,不用削呦~

原本想要買最新一代的,不過小三美日賣場最新貨欠大
那小喵就先試一下第二代嚕~

呵..一樣的好用~

等我的第三代到...我一定會在分享的~


看到圖了吧~這次的妝就是用這幾支畫出來的啦~

妞兒,妳們說說...

這次的妝,用這幾支就可以嚕~

呵呵呵~

別急別急~



先用咖啡色的眼線膠筆打底

雙眼皮的妞兒畫到雙眼皮折

單眼皮的妞兒畫大片一點,張開要看的到眼線喔~!



然後...動作要快..拿出可愛小白棉花棒..
把眼線膠筆暈開喔~
記得要暈到眼窩喔~
別怕別怕...都煙燻妝了..大家用力的暈吧~





畫完上面,別忘了下面喔~

記得下眼線先畫咖啡色的

在用氣質黑來加強



記得下眼影黑色的地方也要用小白棉花棒暈一下喔~



到這個地方,大家有沒有覺得眼睛很沒力咧~

當然還沒結束呀~



這次的妝的精華在此

加了這天外飛來的一筆後,就完全不一樣嚕

拿出銀鑽黑眼線筆~ 畫一條很明顯的眼線

(這支銀鑽黑也太美了吧..亮片好明顯喔~ 水噹噹啦)

且記得眼線要畫的比平常長0.5cm喔~





都要去pa踢嚕

眼頭記得要閃亮亮的亮銀白打亮喔~~

瞧..是不是那麼簡單呀~







小喵今兒個不上腮紅

只上修容啦

(修容是韓國購入,品牌banila co)




這是我新入手的透明梗假睫毛
日本超人氣DECOLOG系列~型號SWEET (小三美日購入)
我一戴變主顧..
毫無異物感,因為太沒有FU了,
所以喵上網查了一下原本是
經日本8位知名部落客不斷測試、改造的假睫毛
達人出品果然不一樣啦~COOL





跳脫妝可愛的妝容

讓小喵變成性感小野豹..

哈哈哈...

賈老大...我來嚕..... 今天要把你吃掉...

(噗....我好白吃喔....一邊打字,一邊覺得我也太會耍寶了唄)



嘻...分享完畢

是不是很簡單呢~~

化妝並不難..多試幾次

人人都可以畫的美美的喔~



(小喵的粉絲團,有空來坐坐啦)

如果大家喜歡喵的妝文..
記得看完文章幫我順手按個推..
小喵才知道妳們喜歡啦~
這樣小喵才更有動力寫文






小喵喵的五四三

女人的心情真的像天氣一樣
隨時會不一樣

我....有時在想

或許外人看來我很呆
很笨,但我只想做對的事
我很簡單的這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