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

人妻團棉好久沒有PARTY嚕~

這次補上次生日PA

主題很明顯了吧~

豹紋啦~


7個人妻內有4枚是媽媽

我真的覺得我們這團實在是太厲害嚕
我們都沒讓大家失望呦~





哈...這天的下午..

我在家裡準備

有沒有認真呀~

我特別找的蕾絲小耳朵~

有沒有粉口愛..嘻

以下讓小喵喵介紹大家一一出場呦!~





這位SAMMI媽咪是這場最閃耀的粉紅豹
她老公還在FB上說,她要點粉紅豹
哈哈哈

我們把錢櫃變成
金錢豹





有沒有覺得很面熟呀
這位是小朋友小姐
她坐完月子嚕
她已經復出嚕
呵..辛苦蔡扁,委屈你在家裡帶小孩呦~
小朋友小姐的豹紋好時尚呦



謝謝小朋友小姐特別送我的禮物
最近小喵真的很愛小香啦~






OL人妻~
Daphne 
我只能說她不管是什麼打扮
全身散發出性感啦~
而且她身材有夠好的啦~






RITA小姐超認真啦~
RITA全身上下全部都是豹紋
應該給RITA一個最佳豹豹獎啦~



這位小VI媽咪
我只能說...
妳太像媽媽桑嚕~
不過小VI為了PARTY也瘦了許多呦
有認真啦~




AMY小姐
有最佳豹紋小公主稱號
很難得有人穿豹紋還可以維持氣質啦~



最佳配合獎
要給AMY的老公
呵呵呵
他好配合我們喔~
太讚了~




來來來
壓軸是最佳強迫獎
賈老大
被我強迫的啦~
有沒有粉口愛咧~

哈哈哈~
大家給他愛的鼓勵呦

別忘了給他一個讚呦



最後硬要放一張個人照~ ^_^



以上是我們這次的PARTY呦

謝謝大家的欣賞

離開前也別忘了幫小喵及大家給個讚& 推呦




小喵喵的粉絲團~
歡迎大家來聊天呦




小喵喵的五四三

天氣愈來愈冷嚕
大家也要注意保暖喔
雨可以不要再繼續下了嗎
美美的新鞋穿出去都會髒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