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小喵說會介紹去首爾買買買..

遲遲沒有po文..真不好意思啦~

之後會慢慢補上呦~

對banila co.這牌子一定不太多人認識

小喵我也是去韓國才認識它的啦

大家對韓國彩妝品牌的認識

不外乎etude house , the face shop 

最近banila co.是由閩孝琳代言的

http://www.banilaco.com/main/main.do


這個牌子媲美歐美彩妝品牌

在韓國彩妝界來說單價高了些

但最有在化妝的妞兒來說...

這樣的價格~~哈....好入手的狠呢~

因為每一樣都物超所值...




噗....那麼多彩妝...

這只是所有敗家美妝品的一小區

沒辦法..去到明洞真的會失心瘋嗎..




這支眼線膠筆...

我呷意它的外包裝設計

粉專業..不就韓版MAC...哈..

小喵發狠..一次買了9支..

而且還默默的買..跟我一起去的人妻棉

看到我都買了9支..一定是好東西,隨後她們也都買了好幾支啦~

為什麼我會買了9支..

是因為當時的櫃姊眼妝就用這眼線膠筆畫的..

而且她說了一口流利的中文..

最關鍵的一句話 " 包妳不暈" 

哈哈哈....那位櫃姊是咱棉對岸的同胞啦~~~

她超認真的介紹,還上在手上用紙巾擦呀擦的...

唉呀...還真的包妳不暈...所以小喵就失心瘋買了9支~




色號:由左而右

deep black
deep brown
sparkle purple
sparkle brown
sparkle beige
sparkle khaki

如果要畫煙薰妝,這支眼線膠筆真的很夠力呦~

超好上手...要留意..不能太用力..不然就會太深邃喔!



banila co.它們家出名的是BB霜跟妝前乳
結果我都沒有買..因為我一開始眼睛只容的下眼線膠筆..
哈哈哈....

韓國真的是BB霜的先驅
不管那家彩妝都有BB霜

接下來兩樣修容打亮

也是讓小喵覺得必敗的商品之一



這塊修容...
實在是太棒了..

一般這樣的彩妝都要買二塊..



這二合一... I LOVE  根本就大中喵的心..

而且顏色好棒喔~~



呵呵呵..

打亮的來嚕~




這我也非常非常的喜歡

沒有珠光的那邊也可以當補妝的粉餅使用,







最令人驚喜的是

居然連修容打亮都有防曬咧~

它的包裝外盒都非常有質感啦~~




這塊保溼粉餅..給它100個讚
因為粉質實在太細了..比香奈兒的保溼粉餅還細喔..
(冏大了..我忘了我有這塊上星期還敗了香奈兒的粉餅..哭哭)
粉細到我看它根本就是鬆蜜粉嗎.......



遮瑕力也波棒的~
唉...是不是要多買幾個咧~~~
人生呀...常常會有遺憾呀..
為了它...小喵明年決定再戰韓國啦~~~
(賈老大看到一定不想理我...)



我承認..小喵唇彩夠多..

抽屜都滿到溢出來了...

還是要買...這是安怎...彩妝控是吧~



這支唇膏(色號BE111)是小喵新發現...

小喵非常非常喜歡mac一支裸色freckletone

但是這支讓我更愛它啦...



小喵的唇色是天生紅..

平常要上裸色是需要先遮唇色,才有辦法顯示出裸色

但是banila co.這支直接上就可以嚕..

呦....好開心..也不會很乾喔~



甜蜜蜜的唇蜜來嚕

當下..也沒有為什麼要買..

只覺得顏色很口愛..不自覺的帶走去結帳嚕~




我把唇蜜都試在手背上嚕~

大家就慢慢欣賞嚕~

我的手...好忙碌喔
要試色,又要拍照...
(嗯呀..賈老大又裝忙去修片了)



這張是該店贈品區

小盒化妝棉(來店禮)

妝前霜Prime Primer (該店明星商品)

classic -清爽款
hydrating 修容保濕精華

BB霜(該店明星商品)

let me touched - 透亮明晰妝感

滿額禮

banila co.化妝包


韓國的美妝店都會給贈品,給的都算大方

這一次回來..光贈品就要額外裝一袋嚕~


同場加映~

今兒個的平日妝就是用banila co嚕~





韓妝..當然要拉長眼線嚕~




底妝:

妝前霜 Prime Primer classic -清爽款  

let me touched - 透亮明晰妝感 ~ 色號 classic beige 

粉餅 :用鬆粉刷沾刷臉定妝
修容+打亮
眼妝:
4支眼線膠筆(上眼線sparkle khaki,deep blacks)(下眼線parkle beige,sparkle purple)

唇:唇膏BE111

一整天下來臉上沒有什麼脫妝
banila co的bb霜沒有像他牌的有厚重不透氣感
難怪是他們的明星商品~

下次在教大家如何用眼線膠筆畫出水噹噹小煙薰呦~

寫文章真的好花時間喔~ 都不用睡覺了啦~

離開前別忘了幫小喵按個推或讚喔~

小喵就先靠退嚕~




小喵喵的五四三

今年fu起來好像比較忙
有時侯想要多做一些什麼事 
也力不從心  
還是我老了呢???


  小喵也有粉絲團呦~~~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