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

自從上次買了牛仔系刊的小香指彩

小喵就開始愛上小香的指彩

比起迪奧我更愛小香啦~




(由左至右 色號 73 521 471  )


這幾色差異性不大

因為小喵這三瓶是要給新娘用的啦

所以都選粉嫩粉嫩的顏色啦~

(我承諾自己還是愛甜美啦XD)




先來介紹一下色號73這色

星期日的新娘一上這色就愛上它

還特別問小喵這瓶色號





這色73小喵覺得很適合時尚合身BLING BLING的晚宴服

有夠時尚的啦~~




這瓶色號471是賈老大欽點的喔~

他說這瓶粉口愛

粉適合我..

哈哈哈  (好羞羞喔....意思是說我粉口愛嗎..)





上色起來是不是真的粉口愛咧~

我自己也粉喜歡咧~

這非常適合喜歡甜美的新娘子呦

甜甜滴~甜甜滴啦~~





這瓶521喵覺得它的顏色好雅喔

就是氣質美人都要有的一瓶顏色




是不是上色後覺得小喵的指甲都優雅了起來啦~

呼呼呼...年紀愈大,就愈喜歡耐看的東西啦~

小喵好喜歡這個顏色

521讓小喵想到COCO CHANEL的精神: 簡單低調的奢華感也是一種經典的典雅




呵呵呵..

小喵真的好愛521呦~~

開心啦~


各位小妞...泥棉最喜歡那個顏色呢~



大家一定很好奇

生日小喵買的13樣的小香彩妝品喔~

先賣的關子啦~

不過同場加映



先分享一下喵現在的最愛

小香
圓形腮紅色號44,它真的好美好美啦~


喜歡小香香的妞兒,記得幫小香香按個推跟讚喔~



  小喵喵也有粉絲團呦~~




小喵喵的五四三

星期日的連續快20小時的工作
呼...真的讓小喵星期一睡到下午啦~
年紀大嚕..不太能熬夜嚕~
是不是要煮個雞湯呀~~

                                                                                                              按這裡按這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