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去找酷迪已經4個月嚕~
我的頭髮真的有夠亂的啦  
布丁的超級嚴重喔~

趁這個月生日去找酷迪染頭髮
還有打折咧~

嘻.....

最近很多人跟小喵說

酷迪很難約

呵...今天我有問他了啦~

他說呀..大家都約的時間是假日跟下班後..

這都是很容易約滿人的時段

所以大家如果要約平日下班或是假日要盡早先預約喔~

不然就要像喵一樣..

找個最冷清的時段..星期一下午...哈哈哈...


I corner hair
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2號(台北光點旁)
Tel:(02)25213822
週二店休  

OS:重覆的老話,小喵碎念N次
      新娘子建議在婚前可以給酷迪修剪
      他了解新祕做造型的需求啦~
      都讓喵在幫新娘做造型時加分不少喔~
      尤其是瀏海的部分..水到不行喔~
      快..快..快





先來一張年久失修的稻草照

真不知道在煩惱什麼,連白頭髮都跑出來見客...( 哭哭)



染頭髮前還硬要吃麥當當...(不是說要減肥嗎)



每次染頭髮...我都沒什麼意見

反正不要紅&紫色..小喵我都可以接受

今年秋冬流行深髮色

原本酷迪叫我染深一點

不過我上次已經是深色了



哈...那來點變化好了

雙色染髮~

不過我不愛紅色...

染紅色我會暴走啦~



最後我就選了這個啦~

哈哈哈~~~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要給酷迪100個讚呢~

小喵喵變飛遜喵嚕~



哈哈哈

走在路上都有風啦...

這顏色真的有夠飛遜..

酷迪完全HOLD住我~~~   的頭髮啦  ~~~




因為酷迪後面還有客人

所以今日無法供奉大師的照片給各位妞兒

背影大家就笑納啦~

那背影的後腦髮型也太像韓國的神童了..有沒有妙到呀.....SORRY...SORRY..SORRY

(酷迪不要打偶...呵)



以上.... 謝謝大家今日的收看~





小喵喵的五四三

賈老大邀請我去看了鋼鐵擂台
還說美女,要去看電影嗎..
害人家一大早就心花朵朵開~
嘻....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鋼鐵擂台不錯看喔~~

                                                                             喜歡小喵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喔~~~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