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裂指甲油最近粉夯

我去加拿大逛街時,買了4瓶OPI的爆裂指甲油!!

不過東西太多,一沒整理我又忘了它棉的存在..


想說很久沒有上指彩了

當新祕都沒辦法做美麗的指甲啦

那就自己DIY過乾癮囉~




鏘鏘..我看我把那家店有現貨的都帶肥來嚕~

我還想要黑色的爆裂啦

有空在來企買嚕~





如果還沒用過爆裂指甲油的妞兒

那來看一下下嚕~

我第層是上黑色的指甲油當基底

黑色的我上了2層~

等乾了才能上爆裂喔~~





嘻...

上了爆裂沒幾秒,指甲油自己就會變有裂痕

好COOL喔~~

網路上有人說可以上S型.或用點的方式塗滿~

我都是直刷啦~(有空在來玩另外兩種方式啦)



有發現無名指怪怪的吧~

呵呵..小喵發現..要上剛剛好的厚度

薄薄均勻的上一層就可以了~

所以無名指上太厚了啦~ (好呆的無名指喔)





哈..無名指跟食指都上太厚

有呆吧~~~不過看起來,是有模有樣喔~~




這樣就可以不用去指甲彩繪,也可以有美美的指彩嚕~

好開心...來轉個圈吧~




嘻...

這是去韓國敗的啦~

THE FACE SHOP的指甲油顏色都好鮮艷喔~

指甲油超級便宜喔~

桃紅色這個爆裂不到100元咧~~

當然要帶回家嚕~



那來看小喵的不負責DIY美甲嚕~




其實我買了粉多像這樣的BABY色啦~

好口愛喔,一樣是上了二層的BABY藍~




再來上桃紅色的爆裂

THE FACE SHOP這牌子爆起來也很不錯看喔~




這是完成的樣子~

喵覺得OPI跟THE FACE SHOP的來比

我覺得THE FACE SHOP爆起來格子比較大

但是OPI的比較好上啦~




好看嗎~各位冰友


以上是小喵的不負責美甲篇......


我最近想要金色的底+黑色的爆裂

呵呵呵....

來企買,來企買~~




同場加映一下


獻上我家上演兩小無猜小動畫~










小喵喵的五四三

我居然穿7CM的高跟鞋去逛士林夜市
沒辦法...被賈老大逼的啦~
他說妳不穿,那以後都不能在買高跟鞋..
我跟他拚了啦~~~


                                                                                                                                                                     謝謝大家的準時收看喔!  推一下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