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是個好年

周邊很多朋友輪流傳出好消息

很替大家開心

這次賈老大幫人妻團的正好人妻小朋友小姐拍攝孕照

嘻....

趕在我們兩個要出國前,一定要完成這件美麗的任務啦~




常來我BLOG的冰友一定不陌生這兩位主角 小蔡&小朋友

想當年,他們是小喵與賈老大服務的新人啦~

小朋友非常的受歡迎喔~

走到那裡,大家都說她好美,好可愛喔~

果然是人妻團的啦

(呵..現在是在讚美人妻團都是美女嗎...)


從服務的新人延續到現在的友誼

這份情誼喵覺得非常的難得~


我希望我們友誼長存...變世交啦~ 呵呵呵




小喵自己很愛這張照片

手牽手的在街上散步

如果到老都還可以這樣的話~

大家說是不是超級幸福的呀~



這速搞笑版...

在拍攝的時侯,我們沒有特別的規劃

單純的想要為她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瞧瞧.....

那裡找那麼美的孕媽媽呀

小朋友懷的是2個美麗的小公主喔~

兩位小公主對小蔡夫妻來說就像神給予的禮物一樣啦~

雖然懷孕的過程中很辛苦

但看到BABY的身影

那些辛苦一點都不算什麼

不知為何,小喵看到這些照片,好感動喔~ (有想流淚的FU~)




恭喜你們兩位,為人父母囉!


期待兩位小公主,長大一定是水噹噹的呦~

可惜我來不及生兒子啦..不然就可以指腹為婚啦~

哈哈哈


更多精彩照片請參閱賈老大的相本喔~


http://www.wretch.cc/album/bridestudio







小喵喵的五四三


我知道大家要問我何時要生

別急別急..

如果要生我會提早通知大家的啦~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