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韓國自由行玩耍  
樂天超市是很多人說必去的地方 
的確這很像台灣的量販店~

如果妞兒對保養品,服飾沒興趣的話,
那來樂天超市..買些生活用品+零食是很棒的選擇喔!

因為看了旅遊書跟其他網友的介紹臨時決定去樂天超市
我們4個人妻一開始超級興奮的呀~




第一天到首爾就衝從仁川機場坐機場快線到首爾站的樂天超市
傻呼呼的4個女生~沒想到這是辛苦的開始~~





從首爾站1號出口會先經過zara
在往前走就會看到樂天超市了喔~~




進去的右手邊就有寄物櫃,
在內裡還有免費寄放行李的服務喔!
很方便的喔~
呼..無物一身輕的我們
肚子餓先去首爾站一樓吃東西,吃東西前要先換coco
(換錢的故事,之後網誌在補喔)



我們選了這間,這裡的服務媽媽會說中文喔~
超開心的啦~~



一進去樂天超市內,就有好幾家美妝保養的櫃~
我們很興奮,但沒有買
(我們都知道目標在明洞啦)




第一個目標區是生活用品,

因為我沒帶牙膏跟牙刷啦(飯店沒有提供)

手上這是兒童用的,要送給賈老大的姪子喔!

是不是很可愛呢~~



如果妞兒有去樂天,首推這個牌子的洋芋片
真的是好呷~我家賈老大也是吃的很開心喔!



我有買這個,但還沒吃
我在減肥,所以它在賈老大的食物排單中,還沒排到它
小喵純粹是因為打折買它的啦~呼呼~~



這巧克力餅乾有好吃到喔~
我有偷呷一塊啦   
一定要買喔!




賈老大看到我買這,說這不是台灣也有~
但是人家喜歡嗎....(扭~)




嘻~嘻~嘻..

我買了辣椒醬給賈老大
他買辛口有5顆星辣
他已經吃了...評比還不錯,他有喜歡啦~



我們4個好像很欠零食一樣啦~
這車也太恐怖了~



我手上的是女生必需品
人参口呼的衛生棉,是不是要那麼高級呀~
呵呵呵..我還強迫大家一定要買~



這個好像包大人喔!
不過這也是女生的必需品~
現場看真的很厲害咧~
我也有買啦~



妞兒棉看..大家都累了,
我不是好主婦,連逛超市都會累啦~~哈




這上面都我的..其實看起來也還好嗎~
哈哈哈~




結帳完後,跟台灣家樂福一樣,有提供紙箱打包服務~



如果想寄EMS的話,要到照相館邊喔~
我覺得很掉漆的是,EMS的小姐不會說中文..
最妙的是連英文/日文都不會...什麼啦~~
都要國際EMS了...是不是要會個簡單幾句咧~

網友分享,這裡也可以幫忙寄送到飯店,
這樣大家就不用大包小包重回飯店喔~
但是我們這4枚人妻怕說行李會超重,
所以寄了一箱EMS回家
(真的是人未到,戰利品先到啦)

話說EMS真的很貴...
貴到爆炸~而且台灣規定EMS的箱子高+寛+長只能210CM
所以就算箱子在大都沒用~
(而且小姐都不會跟妳先說.看著我們傻傻的拿大箱子裝起來)
後來才知道有規定啦~
我們這些東西要裝成5小箱才寄的回去..
算一算會貴到發瘋
只好把最重的洗髮精跟好塞的餅乾包成一小箱先寄回去啦~



但收到東西時,我覺得很瞎,因為EMS換成他們的箱子,箱子超大的..
真的想罵人啦~~而且還箱中箱咧~~~
(寄這些東西運費約11公斤台幣2千多,么壽貴喔,一人$700~)


話說那呂洗髮精在韓國好像灰常厲害,
這兩天應該來洗一下啦~
不然花了貴三三的運費~
最好是洗完會566+滑順順啦~~

好的..

小喵真心建議..如果妞兒跟小喵一樣,愛逛街型的
就不用去樂天超市了~我們在裡面拆了又裝,裝了又拆,
搞了4個多小時..真的超級瞎....瞎爆了啦~

下次去我第一站就要去明洞啦~~





小喵喵的五四三

很多事情不見得是表面上看到的那樣~
如果可以靜下心,問清楚對方
那是不是會好一點呢~~
我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
而我會更加努力~~
                                                           幫小喵在右下角按推左上角按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