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小巴黎一定要品嚐一下法國料理

才不虛此行呀 

B&B是很有名也是貴三三的一家創意法國餐廳

要不是
BOSS招待~
我看10周年賈老大才會想帶我去吃法國料理吧..
(連5周年都不知道要怎麼安排,還想10周年咧)

打開B&B門時..很像走進LOUNGE BAR .   

進去就看到一個灰熊厲害的黑色的水晶燈  

(印象中有半層樓高咧)

可惜..小喵沒膽..害羞在那裡狂拍照啦~~哭哭啦..



MENU來嚕

我英文不好….何況是法文版滴..哭哭..

只好塞給賈老大

我看呀..他也看沒有啦..

只好交給BOSS點菜咧~

BOSS只問我棉餐點要不要附酒..

賈老大說好呀..而我就跟他一起share~



在這裡用餐,當地會先塞麵包給我們

這裡的麵包有分4~

我只記得有雜糧跟加芝麻滴  

(這裡麵包口感很有咬勁.聽說法國人很講究發酵的酵母,所以吃起來真的fu不一樣啦)



前菜是我愛的鮭魚水果..吃起來酸甜酸甜~

 (有談戀愛的滋味呦)



在國外喝水要額外付費喔~
即然要付費,當然要選氣泡水嚕
(又不知道在假拜什麼啦)



圖片中是開胃菜

白白的SAUCE..不是蛋白..也不是奶油呦~

這個SAUCE是用很厲害的機器打出來滴

嚐起來十分綿密~ 配上高級小蕃茄~

我只能說不得不配服法國人對於餐點的堅持~

(賈老大又在旁邊OS: 法國人對於食物視覺&味覺的要求,妳不會了解啦)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請大家把持住滑鼠不要轉去Y拍喔!

主餐點都配酒..  

在餐點上之前品酒師都會向我們解釋每瓶酒的產地跟為何要配這道菜   !!

我只能說貴有貴的道理呀~



我棉第一杯是白酒 + 龍蝦

很適合女性的一瓶酒..甜甜的..很順口

不小心就會喝太多啦~呵呵呵



我問了很俗氣的問題.

是要先喝酒還是先吃龍蝦

結果答案是龍蝦要在酒裡   

"游泳啦"


有好笑吧.. 

真正的答案是先吃龍蝦..咬一咬 

在喝白酒..會引出龍蝦的味道~~



真的有夠厲害啦~~~
而盤中的麵包是可以讓我們重新調整味覺
 

小喵此時只有用配服配服來形容偶的心情..

也太神奇嚕



第二道也是白酒  +  鵝肝醬

第二瓶白酒也是甜甜,但沒有第一瓶那麼厲害

小喵對於鵝肝醬..沒有太大的好感..

在台灣吃的..我都有會疑慮想問..為什麼法國人愛吃呢?

這次..我終於了解法國人滴明白啦~~

因為這鵝肝醬好好吃有牛排的香氣..

那特調的SAUCE.. …太好吃了



第三杯是紅酒+干貝

這杯紅酒只有一個COOL字可以形容..

因為它有楜椒味 

說實在的..如果單喝..這瓶銷路會不太優嚕~

但是配上干貝就粉適合. 

會引出干貝的鮮甜  ~
各位....泥棉說...是不是真的太神奇了呢~~



第四杯也是紅酒+牛排

說實話..只法國料理..要吃好久好久喔!
吃到這裡我已經好飽好飽了~
但是小喵是肉食主義者...
這牛肉的肉質真的有夠讚的啦~
可以按100次讚嗎~~呵呵呵



這是甜點,很特別的口感
上面的餅事~很脆,在台灣很少吃到
底下的起士..我們不會欣賞
這是一種老起司.有一種我不呷意的味道啦~
給這個普通的評價~



最後的蛋糕
我灰熊的呷意,因為是巧克力+起司的呦~
而且下面有一層餅乾..好好吃喔~



這一餐吃了快3小時

嘗試這次的法國料理,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法國人那麼的浪漫啦~

有機會,大家也跟另一半去吃一次浪漫的法國料理喔~

(此時中彈的男人棉不要怪我...因為這值得滴)




接下來..

小喵會在帶大家逛逛Montreal的小法國街景嚕~

這是b&b的官網,有興趣的人去看看呦~
http://www.baretboeuf.com/home

後紀: 偷偷探聽我們這餐吃掉600多加幣...  O  M   G~~~我吃掉了一個名牌包包啦~
                                                                                                                                   別忘了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