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大家等我的小日記有沒有等粉久呀~
乖乖..大家別暴動喔~
這不就來了咩~

很開心來到加拿大東部魁北克
魁北克有小巴黎之稱~
很久之前這裡是法國殖名地~
所以呀..這裡的居民大多都說法文啦~

法文很難...(哈...對小喵來說離開台灣什麼話都難啦....)

還好我有口愛的2位導遊..






小喵蜜月時沒有企法國...
(超後悔的喔)

還好來加拿大..有來小巴黎咧..
 
這個麥當勞...好口愛..
真的很有fu...
速不速可以把台灣的也改成這樣呢!!




上次來加拿大時,
小喵一直拿著相機拍拍拍..
路人都覺得我很奇怪呀~
還好這裡滿多遊客來的..
所以我邊走邊拍也不奇怪..
不過我的打扮讓當地人覺得很新奇..
會好奇的打量我啦~...




在這裡拍照..隨便拍隨便美~



這裡的街景..
真的好美好美喔!



我站的石板路可是有粉悠久的歷史喔!



這裡的建築物每棟都水噹噹~
害我好想住在這不要走...拜託..我不想走



賈老大出動...小女子退駕啦~



這裡停了好多遊艇..上面有好多年輕人在HAPPY
也有穿比基尼的呦~
我也想要在這裡穿比基尼啦~
(呵...我想我只有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才有勇氣唄)



我們一大早從多崙多開車到這裡..
已經接近中午了~
當然要享受一下美食嚕~

這就是我們午餐的地方嚕~
好餓喔~
(我來這裡還是有乖乖吃奇異果咧~)

一進來就看到帥哥咧~~
這一路上好多師哥喔~
到底是肚子流口水還是看到帥哥流口水咧~~  



這是菜單..
唉..小喵都看嘸啦~
英文用時方恨少~



在這裡吃飯..
他們一定會先塞麵包給妳吃~
這次我很節制...沒有吃太多奶油啦~
真的非常的乖巧喔~



這是我點的主廚推薦的鴨腿
它是先魯後炸~
很特別..我很少在台灣吃到這樣料理鴨肉的~




這是當地醞釀的啤酒
我只有喝一小小口..
因為有點苦.
我看賈老大喝的很開心喔~



這是沙拉~
那豆子吃起來好像土豆...好COOL..




這是賈森點的千層麵..
還不錯吃喔~
看起來好像很多起司的  
但是不會很膩啦~




這是我最愛的甜點~
巧克力蛋糕喔~最底層是餅乾咧~好好吃喔!
給它100個讚喔~



這個是什麼口味..
大家猜的到嗎..
正解是肉桂起司蛋糕..
我對肉桂味道不太有好感..
不過這個還OK啦~




這裡的餐廳前區還有賣一些簡便的食物~
也可以隨時帶著走~
挺不賴的~




我喜歡這樣的照片
悠閒的走在路上~真的很舒服
(好啦..我承認有假拜到)

讓人的心情很美好呢~




吃飽+散步後
我們要先去飯店嚕~

請大家期待我的法國晚餐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我真的要好好的把英文唸好..
雖然賈森說我沒天份..很難啦..
哭哭啦~~誰可以救我的英文呀..
喵妹妹...小蘋果小姐...老姐求救中...妳老公可以借我一下嗎~

                                               喜歡小巴黎的人..要按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