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加拿大..一樣是轉機.
去年的時侯轉了2次,轉的我好昏..
還好這次只有停日本一次...
好開心..至少不用把行李在托出來嚕~
這張照片..用GF3拍的.
很難得可以在空中拍照喔~~



我在成田機場買的白色戀人..
結果放在AC的飛機上啦~哭哭..
呼...沒關係...回來在買...要買粉多盒啦~



我喜歡日本的雪糕..超好吃滴
以日本的物價來說..
這支日元120~俗啦~



我在機場內看到這支..
之前看到康熙有介紹..我想要啦~~
老賈都不給我買...哭哭..



日本麥當勞..
比我想像中便宜..
而且蝦堡也太好吃了...
日本有ICE TEA...喝起來好像去SPA才有的花茶喔!
讚啦~~



不知道為什麼..
薯條跟台灣的比...比較好吃說...
該不會....其實是小喵祟日咧...金害啦~



從東京到多崙多飛11小時~
好像豬喔!
吃了三餐~
其中這餐是泡麵...COOL啦~
我呷意~
AC航空的餐還不錯吃咧~~
服務也很好~




到了...到了...
11小時...我屁股都扁了啦~~



到了之後,先來超市買一些零食呦~
還有重要的奇異果..
出國我還是要瘦身一下~~
不然去年來胖到55KG~~這樣不行啦~~

呵呵..



小喵喵的五四三

接下來...我們要先去玩耍..
買買買~
接下來要去度假喔~~
在拍美美的照片給大家看喔~

                                     別忘了幫小喵喵推一下喔~~愛泥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