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日到高雄台南工作啦~
很好的是..工作日都只有半天
所以其他就是放牛吃草的時間 
第一天去高雄..
因為沒做什麼功課~
所以星期六工作完就直奔台南嚕~

午宴結束後..
我們一行三個人..小肚子有點餓啦~
聽了伴娘的意見後..
我們第一站前往孔廟囉  



第一站是福記肉圓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1段215號

這裡的肉圓是清蒸的
吃起來不油~
一份二顆36元~
附清湯(清湯自助式喔,別傻傻的一直等喔)





我給福記肉圓100個讚~
我愛~
之前吃過彰化的肉圓..一直覺得沒有嬴過彰化的嚕~
沒想到福記嬴了~
福記的外皮很特別..跟之前印象的太白粉QQQ的那種不一樣~
(還是喵太俗..沒吃過這種啦)
口感有點像粿..又不太像...反正呀..加上它們家的醬汁就是對味啦~
說到那裡面的肉塊~
好開心喔~ 跟之前吃的那種碎肉不一樣YA
是大塊的喔~
而且一點都不油喔~
沒吃過的人..一定要吃看看咧~



吃...去福記就一定會經過莉莉水果店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1段199號
水果超新鮮又甜 
我棉點了芒果牛奶冰+綜合豆杏仁牛奶冰+木瓜牛奶..



哇....好多芒果呀~
這樣子才70元~
在台北這盤要150元唄~
莉莉的牛奶是用鮮奶喔~
不像別的用煉乳..所以不會太甜~
一口接一口的...只差沒有把盤子吃掉啦~



綜合豆杏仁牛奶冰也不錯吃~
只是我個人偏愛芒果冰啦~呵呵呵
一樣不會死甜~讚啦~



木瓜牛奶..好喝..也不死甜
可惜的是不夠冰~
但是很濃郁喔~完全沒有偷工啦~




原本吃完肉圓~
還是餓..沒想到吃了芒果冰後就飽了啦~
但小喵還是堅持要買克林食品的包子來吃啦~ (都沒在管會胖多少啦)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1段218號




這是有名的八寶肉包..
我覺得這肉包的皮..好軟Q喔!



可以說是台灣少婦的蘇胸喔~~
(哈哈哈,硬是要搞笑咧~)



這是芋頭包,喜歡吃芋頭的冰友
千萬不要錯過~
連賈森都有讚美到的喔~
可以吃到芋頭的顆粒咧~
好真材實料喔~

呼~~因為肚子飽飽,包子沒先吃~
回飯店後..包子冷掉了..
就不了了之~
下次一定要當場給它吃下肚啦~~



要回桂田飯店時..
看到這厲害的招牌..不老莊
香腸
賈老大說要吃..我就下車去買嚕



嗯...該怎麼說呢
只剩下
藥膳香腸跟原味的嚕~
一支要價30大洋
即然都到門口了..買一下好了~
不過呢~
我們一致認為普通啦~



回飯店前,,小喵一定要做一件事~
哈...不是自拍啦~
是要去買義豐冬瓜茶啦  

地址:台南市永福路二段216號



瞧~
我們有多HIGH呀~
小喵我都喝冬瓜鮮奶喔~
超好喝...沒騙人..
我家助理試喝了之後發現沒點這味....哭哭..
哈哈哈~~

這冬瓜茶真的好厲害喔! (喝了它..我人生都幸福了起來啦)



我們吃飽+喝足了..
回飯店休息一下下..
晚上要去逛花園夜市啦~
來台南沒逛花園夜市好像對不起自己喔~~

嘻...

請大家等待下集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我們做人要向前看
不要左右看~
凡事對的起自己就好啦~
人生嗎~開心自在最快樂嚕~
暑假到來..SO HAPPY~                               
                                               幫小喵喵一下在離開嗎~~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