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拿到這貴婦享受的體驗卷

喵在忙也要抽出時間來呀

3步當2步的狂奔企啦~

工作壓力大的喵...實在很需要舒壓一下啦~

哈哈哈

這體驗卷人人都很容易得到它啦

得到方式

1.親小喵一下...錯..

2.親賈老大二下...也錯..

那........是安怎..

哈哈哈....我又在搞笑了啦~~

是在101寵愛之名專櫃第一次消費購物 $3000元

就會送這生物纖維面膜尊榮體驗卷一張喔~~

是不是很容易呀.... (哈,至少對我來說很EZ啦)

大家是不是很想知道內容呀..

待我慢慢說明呀

體驗卷內容

專業美容師敷面
肩頸舒壓  
養生花茶  

光看內容就開心了吧...

那就讓照片來說故事吧...




先來一張三八阿花美照...哈哈哈

很多沒來逛101了..

到了預約時間10分鐘前,櫃姊會打電話來確認妳的位置..呵..




到了櫃位..有很像侯湘婷的櫃姊來幫我服務..

養生花茶+小點心

也太享受了吧

(我家賈老大賺到.....讓他看到美女咧)



呵..這就是我待會要享受的私密處..

(私密處..........哈...是私人空間啦)

我沒有在專櫃做臉過,所以有點小不安......天花板好亮...哈




賈老大..老神在在...被強迫要幫我拍照...

呵呵呵..




大家一定在想..那要素顏去嗎?!

不用啦~~美容師會幫貴婦棉卸妝的啦~



瞧...我多開心呀...



敷臉了呦...我選了保溼款的..

臉沒有保溼..什麼保養品臉都吃不進去啦~~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

舒壓的來嚕~

我真的覺得這超厲害的啦~

按摩到我都想睡了啦...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呵...

還有熱敷咧..

也太"搞工"了吧



瞧...小姐的手在做什麼咧...

她在幫我的頭皮舒壓啦~~



賈老大沒事拍一下...櫃位...



101就是101...櫃位看起來就是高級啦~




面膜拿下來後

櫃姊還有幫我按摩+基礎保養喔~



這張有沒有搞笑呀

好像魔鏡喔~~~



還有幫我上飾底乳+BB霜喔~

這樣會有更優的氣色啦~



呵呵呵...

還有一張滿意度調查表..

小喵滿意度......破表啦

哈哈哈....那A那麼開心呢




享受完還可以繼續喝花茶喔~

太幸福了啦~



哈.....整個沒眼妝的小喵..

賈老大虧我沒戴眼睛出來啦~~

羞...........................


這次的體驗...小喵掛保証,絕對物超所值

最近有欠保養品的..趕緊去101的寵愛之名專櫃採購

滿$3000元就送一次體驗喔~

這樣同等的服務在外面美容機構也不便宜咧~~

冰友棉...趕快去SOPPING吧...





小喵喵的五四三


我真的是買買買團長咧..
又偷敗了一個包包..到貨在背給大家欣賞呀
請跟小喵喵呼喊口號    

敗家有理    花錢無罪
                         
同意的按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