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又要"假拜"一下

女人呀,就像玫瑰花一樣.嬌豔又柔弱...

除了補水還要重視溫度.溼度

需要男人百般喝護&細心照顧才會水噹噹啦

(賈老大...有沒有看到呀)

今年太陽好像特別大咧..

小喵黑了一點啦~



大家都麻知道喵有多喜歡寵愛之名

隨時都要敗這家的保養品&面膜

有看到桌上閃亮亮的面膜吧~

哇哈哈~這就是今天要介紹滴亮白淨化白松露生物纖維面膜

這可是101專櫃獨家的系列喔~

(我就說嗎~喵也是很想當貴婦的啦~)

大家一定跟喵想的一樣...寵愛之名在康X美,屈X氏這樣的通路就可以買的到嚕~

嘻...寵愛之名今年6月1日正式進駐101百貨... 拍拍手...




最近小喵的工作比較忙

小喵臉有菜菜色,嚴重的睡眠不足

晚上都沒睡飽..黑眼圈都出來嚕

趕快來急救一下




打開面膜...哇...滿滿的精華液YA
超HIGH的啦~
害人家有點捨不得拿出來啦~
哈~沒辦法呀,這裡頂級白松露..好奢華喔!

面膜主耍成份介紹

1.南義頂級白松露 (這可是好萊塢女星凱莉米洛 莎莉塞隆 妮可基嫚都有讚賞到的喔)

2.頂級玻尿酸

3.三大美白專利 
斑點橡皮擦Melacear2  
Lumiskin黑色素的催眠師
注氧專利Thiostim

4.白牡丹茶萃取精華

有了這些厲害的角色
讓美白,補水,代謝,注氧在15分鐘內一次完成!



瞧...速不速滿滿的精華液
好誇張喔~

寵愛之名的面膜有名的就是生物纖維
跟別家的不一樣啦~
它可是一般不纖布面膜纖維的133之1喔!




面膜整個有三層,先把一層拿掉
我沒有手了,所以先貼在臉上,在把外面那層珍珠膜撕掉~
有沒有很阿花啦~



硬是要拍這樣妙的照片..
哈哈哈~
那A怎麼口愛



寵愛之名面膜很服貼,
貼上去,亂動都不會掉下來,所以小喵還很忙
除了打電腦,看電視
硬是要抱我家貓女兒來拍照,雖說牠不太願意啦~




哈...我有三八吧
我把撕下來的那片敷在腳上..
沒辦法呀,因為上面還有好多精華液,
人家捨不得丟咧...




鏘鏘鏘鏘~
這面膜有厲害到喔~
我的氣色變好了YA...開心啦~
皮膚看起來好像給美容師作臉咧..
套一句孫芸芸的廣告詞 " 亮 亮 亮 亮 亮"
哈~~真的有亮白呢~



這是隔天中午..喵是素顏
大家說..氣色看起來是不是很GOOD~



我覺得腳的照片...更明顯..
哈哈哈~
我家助理看到照片都嚇一跳說...也差太多了吧~
箭頭內白了2個色階,真的太誇張喔~
寵愛之名果然是厲害的角色喔!


同場加映




賈老大難得在網誌露臉
不過我看他開心的狠...哈哈哈



因為袋子裡還有剩很多精華液
捨不得丟啦..(裝什麼節省)
我拿了化妝棉處理處理~
硬是要幫賈老大敷一下...
給他當貴公子...哈哈哈

小喵OS:為什麼我會一邊打字一邊大笑...哈哈哈




大家瞧瞧...
賈老大敷過的地方,也是 " 亮 亮 亮 亮 亮"
嘻....賈老大..泥好口愛喔~~

 " 亮 亮 亮 亮 亮" YA~~






小喵在官網上看到一個好康的呦~

http://www.forbelovedone.com/news.aspx?aid=1339

寵愛之名進駐101台北購物中心,
於7/16~8/13推出「寵愛醫美月」活動,特別邀請皮膚科醫生團隊每週六於101專櫃駐診,
透過面對面專業診斷為妳肌膚健康諮詢,並量身打造保養建議!
現場更免費贈送含卸妝、洗臉、保養精華、防曬的「101亮膚旅行組」(市值760元),讓妳這個夏天肌膚沒煩惱!

報名方式:
1.線上報名
填妥以下基本資料,寄至活動信箱:FBO101@forbelovedone.com
信件標題:我要參加101寵愛醫美月
姓名:
電話:
EMAIL:
報名日期:
收到信後3天內會主動與您聯繫確認

有興趣的朋友快點去報名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賈老大說這兩天熊發現我真的瘦了
我里咧....那其他人都在騙我嗎?
居然到現在,你才說我有瘦..
拜託,要求那麼高..那我真的只能吸空氣啦~
呼.........

                                                                                                     GF3終於發表了..賈老大說還會有一台進階版..叫我忍......  別忘了按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