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有作做嗎....呵...謝謝賈老大勉為其難拿小DC幫我拍照)


喵兒真的是行動派的仁呀
距離上次去染頭髮已經是3月的事嚕~

原本上上星期就想去小修一下
但是酷迪大師太忙碌了..
連老客人..都無法插隊啦~

終於這次很臨時的約有約到一個小空檔~

好的...為了新來的朋友
還是要介紹一下酷迪的店啦~

I corner hair
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2號(台北光點旁)
Tel:(02)25213822
週二店休  

OS:還是老話,新娘子建議在婚前可以給酷迪修剪
      他了解新祕做造型的需求啦~
      都讓喵在幫新娘做造型時加分不少喔~
      尤其是瀏海的部分..水到不行喔~
      快..還不乖乖打電話去預約...




今天我去補染啦~

因為髮根長出來了,想留長髮,所以我的頭髮沒有修什麼長度

唉.頭髮留好慢喔~

何時才有辦法可以變成長髮美女咧..




瞧...整理完

喵的秀髮是不是美噹噹呀~

人家還有護髮呢~

好開心呀~~




我超喜歡酷迪幫我弄的髮型層次咧

好日系..不虧是大師呀~


今兒個跟酷迪聊天

我發現他客人沒有很多.為什麼好像約很滿

(原本RITA也要來染頭髮,我還說反正有助理呀...OK的啦~)

酷迪說他一小時約一個.如果一小時約2個

會很趕.就無法好好照顧到每個客人

真的真的.. 好負責的酷迪呀

很少看到髮型師會這樣子的

一般的心態有客人就接呀....管它三七二十一了..

真的很配服他啦~

也難怪喵兒會跟隨他N年..

(死都不想說我從少女跟到少婦...ㄎㄎㄎ)
同場加映

今天經過南西商圈

發現ETUDE HOUSE 全面7折



真害羞....這全部都是我的啦~




活動到6/12止..

偶今天殺了2千多元(我家賈森結的帳,瞬間他變MAN了)

請大家把握時間喔~~


嘻嘻嘻

謝謝大家的收看~


 呼..................最近真的好會敗家喔~~ 又中了限量的毒





小喵喵的五四三

我家喵女兒TIFFANY一直在發春
是不是該帶她去結紮咧~
但是我想到牠要把肚子切開..
我就萬般捨不得啦~~~
                                                    
 
                                                                                                      今日晚餐是無糖豆漿一杯+奇異果2顆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