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愈來愈熱了呀~

都好懶得出門喔~~ (好想扛冷氣在身上喔...@_@ 有喵點白吃)


嘻...不好意思啦~

喵最近發文都有點兒慢啦..

事情也沒有很多..不知道在呆忙什麼啦~~

身為女人呀...

膚質不管如何,也是要化一點點淡淡的底妝

加上淡淡的腮紅才能有好氣色見人咧..

今天要介紹一款厲害的粉底液

一個很奇妙的牌子




小凱老師的品牌1028

那天去逛街時...(去屈臣氏也算逛街呀)

好奇心試用了一下...

驚為天人...

那極致柔白粉餅...的粉....也太細緻了吧..

怎麼會這樣呀...

有夠細,有夠細,有夠細..




隔天起床...它們就出現在我家嚕 ,(喵硬要裝傻啦)

我呷意設計的包裝

照片上可能看不太出來

包裝是珍珠白喔~拿在手上感覺好有氣質喔~

那光澤度還會反光咧....哈哈哈...




嘻..

這張是我很認真在家裡化妝

夢幻美姬粉底+魔法修片筆+柔白粉餅

哈哈哈...我的臉好無瑕喔!

畫完我還得意的叫賈森看...

他說很有妝感...

(因為我最近都隔離上完就按蜜粉嚕..他看不習慣咧)

我還拿DM給他看...他看看我的臉在看看DM

他說...ㄟ   跟DM一樣咧...

DM沒有騙人喔~..

賈老大這樣說,我覺得有妙到有妙到啦



這是某天晚上無聊硬是要幫自己補妝

補妝前的臉是隔離霜+蜜粉

我用乳液把大部分的妝推掉

直接用上粉底液..

人家只有用一點點咧..

臉馬上變乾淨...

(哈...結果我補完妝因為太熱就去洗澡嚕...真不知道我到底為了什麼啦)




在分享一下

這是上粉底液跟蜜粉

在自然光下的FU~

是不是粉有質感咧~

這款美姬粉底液

喵覺得它一點點就可以上全臉

可薄可厚,真的是必買粉底呀~





(給大家覆習一下,上一篇的底妝就是用1028的喔~)

原本看到1028極光眼彩盒也很想得到它

但是小喵的眼影實在太多..

加上又敗了其他的眼影...就放棄它嚕~

我會認真的來分享滴~

請大家保持耐心..有空常來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工作中不忘玩樂
最近算忙...也不算粉忙..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哈..那我需要魔術內衣啦....
                                                                                    哇..哇...哇.....我今兒個晚餐是無糖豆漿+奇異果2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