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我買了
我買了BIRKIN柏金包..
呵....這是MIT滴喔~
大家可能不太熟這家的包包  
這家的包包跟MY 88是同一定啦~
MY 88之前是名模花花代言 ,最近是安心亞代言滴
在後火車站招牌超大的啦~

有一次逛了YAHOO購物中心
我整個有失心風到
還一度上傳到FB給大家看..
想說賈老大看到會不會自己去買來送偶(整個想太多想太多啦)
小喵可是看了大半年啦  
唉..真的不能走到實體店面呀
跟RITA兩個人失心風
失心風也遲遲無法決定  
我分別找了RITA跟小朋友跟我去選那個色呀~
(對啦..去了兩次才決定要買那一色呀)
來看我滴試背照吧~



典藏灰&氣質桃粉

我兩個都愛都愛啦~
都想帶回定啦



這是RITA喜歡的另一款首爾潮牌BOZAGI牛皮茉莉金釦包
可惜呀..貨要5月才到,心有沒有癢癢呀



這款..我也很喜歡YA
只是我沒有辦法通通都包下來呀

Naco輕巧迷你牛皮轉釦包 (這橘色要實體店面才有喔,網路上沒得買)



喜歡機車包的人也千萬不要錯過啦~
不貴..真的不用上萬元就可以輕鬆帶肥家喔~



這是把可愛的包包帶回家呀
大家有猜到我包那個色嗎..
呵呵呵..就是跟我家貓女兒一樣的顏色..氣質灰嚕



有高級提袋及專用防塵收納袋 



裡面的配件包有~
捷克水鑽鎖頭 x1,皮繩鑰匙 x1,品牌吊牌組 x1,備用單顆捷克水鑽 x3,
品牌擦拭布 x1,品牌配件收納袋 x1



近拍.皮革看起來很優
頂級牛皮YA..

這也太高級喔~
不輸厲害的品牌包包啦~
整個非常物超所質咧~



底部也有厲害的防護
這樣才不會讓包包的底變髒喔!



這是當天買的贈品
我選了湖水藍啦~可以當化妝包喔!
很不賴吧

大家如果對這包包有興趣
建議去實體店面買 
因為可以試背,實體店面有打88折喔!


看了這麼多的包包
冰友棉,妳們喜歡那一個呀..
呵..我都想要買啦..RITA,小朋友..走走走..
我們再一起去雪拚嚕 





喵喵的五四三

最近看電視東京迪士尼重新開幕了
我整個很想去  
不過大家都沒有勇氣去日本啦~
唉呦A...
                                                                                        

                                                           
打完收工啦~ 請大家隨手幫小喵按個推,讓小喵知道喔!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