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好康.....



什麼....趟著也可以優雅做運動

聽到這種玩意..

喵一定要去體驗一下呀


針對於喵從53.5KG--- 48KG

很多人問..妳有沒有運動呀

答案是...NO       NO        NO



我一直都是靠改變飲食在瘦身的.
打算 瘦到47KG才會去運動喔!






這次到佳醫集團的醫SPA去體驗首創的醫學&SPA結合的全方位照護

感覺起來就像貴婦才有辦法享有的頂級享受呢!

我是來台北館(仁愛路)

裡面超大的呀

在台北市吋土吋金的地段上居然有那麼時尚的醫美中心








我最喜歡這個地方啦~
是不是該在這裡喝一下下午茶再走呢!
美麗的小姐還介紹說..
這落地窗外面是看不進來的喔!
FU真好呀~

在這裡感覺好輕鬆喔!



現在要來參觀喵要去體驗的LPG纖體中心嚕



有一個隱密的休息室
所以不想爆光的話..
就可以低調的在這裡休息喔~



(每間房間都是VIP室的設計,跟一般的美容SPA不太一樣喔!)


這裡就是今天我要運動的地方啦~

ㄎ ㄎ ㄎ




這就是今天的功臣...法國第六化旗艦級LPG纖體雕塑儀

LPG是用動力輪軸的物理性刺激,活化脂肪代謝過程,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增生

是屬於被動性的運動喔! 趙著運動...怎麼那麼好...

感覺很像去SPA給美容師按摩 ,LPG是用機器代替手喔~

在一邊被按摩的過程,還會放音樂跟精油燈,整個也太舒服了吧




哈..有看到我很白吃的樣子嗎..

我正在請美容師幫我雕臉呀

沒辦法,,年過30YEARS...地心引力

臉會往下掉啦~

唉..之前喵去咨詢電波拉皮..醫生說..還用不到大炮.....

BUT..我好想打電波拉皮喔!!!

趁這次來醫SPA...當然要來處理處理偶的臉呀

人家也要小臉V嗎..羞



(喵死都不卸眼妝..好幼稚喔)

來看一下...只做一邊的臉

泥棉看..是不是...是不是....有上提..眼角整個也上提嚕~~ㄎㄎㄎ

(此時我已經在問包套課程嚕....噓..不要被賈老大知道..)





臉部結束後還有面膜可以敷..真是很不錯啦~





瞧一下我的臉

我沒有化底妝啦~~

皮膚也好的波亮呀...

有夠波亮....波亮......波亮





臉部的結束後  接著要來BODY喔!

有沒有看到床上那件奇妙的衣服

他們叫他是天使衣..

哈哈哈,,,,好妙喔! 我想這比較像小S代言的推推脂吧~





這樣的照片好像豬腳喔!

穿起來真的很妙啦~~

有點像彈性褲襪




我整個人快要睡著嚕

被按摩的還滿舒服喔!

美容師都會隨時問會不會大用力呀

我整個人就是開心呀....這種趟著運動也太HIGH嚕吧






這樣是LPG的海報..

有沒有看到海報中的意示圖喔!

看起來就是曲線會很完美的FU

看到這裡大家有在想...

好康的在那裡呢??好啦,好啦..別急別急..這不就來了唄


好康1

醫SPA 提供5位名額給喵的冰友可以免費體驗單一部位

註: 需要拍照寫文..所以有BLOG的優先啦

有興趣的人請留言妳的全名,手機,BLOG帳號給喵,我會轉給診所,請她們通知妳喔


好康2

沒有寫BLOG的冰友也不用傷心

現在到5月底前有一個超優惠活動

首次體驗

BTC身形管理課程或是LPG臉部拉提課程  

2選1 

只要999啦~~~

請有興趣的冰友到以下連結下戴優惠卷

(記得打電話預約,到館付款即可)

http://1spa.lifeing.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news_001&Rcg=36





佳醫美人館(醫SPA)

官網 
http://www.1spa.com.tw/index.phtml



嘻...

同場加碼


來看一下喵腰的成果 ,整個有厲害到呀



哈哈哈...喵的錢整個要淘出來嚕






小喵喵的五四三

忙碌的3月新祕工作告一段落
緊接著要開始與4-5月新娘溝通
我的時間一天可以有48小時嗎
我認真過我的生活..   
讓工作不止是工作   

我與賈老大...熱愛婚禮工作,因為我們要永遠幸福美滿..

                                                                                  
                                                                                                                                                        按個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