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就知道喵兒
又用一指神功..點點點了吧

Y拍實在是一個很好逛的地方
我只能說現在不能沒有網路上  
不然我的人生沒重心呀..

沒重心...............沒重心...........沒重心....................

一定很多冰友說..

ㄟ   妳不是才在美容展買過
怎麼又在Y拍亂點了呢

其實....這是東西都是在美容展之前收到的

所以呀...

美容展的在等等喵兒喔!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期待收到包裹咧..

我每天都很期待

但是賈老大不是很愛

尤其每每請他幫我領包裹時

他就會說...這為什麼又有呀

妳到底是什麼時候買的呀

我都會回答: OH..這很久之前訂的呀..你也知道嗎..現在網購都要等粉久呀

賈老大就會回說:  麥各騙呀..

哈哈............我就會傻笑...裝傻啦...



(就是這2包啦~~ 下次開封在分享給大家嚕~OH..上天保佑偶公婆沒看到)



此時突然賈老大手指著兩個陌生包裹說:

什麼....什麼 為什麼又有..

(哈..............是人家星期一去便利商店領的啦........說完趕緊.....逃跑..)




先來介紹這支厲害的Solone防水眼線膠筆
這支去年喵就用掉了好幾枝嚕
畫自己也用,畫新娘也很讚

眼線膠筆非常好上手
大家有印象一般的眼線筆有時畫在手上很好畫,但是畫在眼皮上會有痛..痛..痛
但是這次好畫喔!
也比眼線膠方便不用在拿刷子咧 
就可以畫出一條水噹噹的眼線喔~



喵又補了兩個顏色  咖啡色跟墨黑色

來作個防水實驗



喵噴了水 (我還真豪邁呀)



我用手去推眼線



在用衛生紙擦乾
嘿嘿嘿...真的好厲害喔~~~ 價格超級親人啦 
在86小鋪買只要150元喔~



鏘鏘鏘鏘 .....日本 QUEALY II 四色遮暇膏
這是喵的助理推薦給我的  
有一天..助理說..喵老師..這也不錯用ya
我看了一眼..記起來...哈.....買了...
86小鋪買349元
什麼....才349 而且還速日本製 
喵之前買好CINEMA SECRETS好萊塢的秘密要1500..用起來差不多差不多啦

而且用起來不用技巧啦..讚



給大家看一下..喵下巴有荳疤



用手指點一點就不見了..

真的不見了...



來一張近照..不厚重..

A比8D , 有了這個非專業也可以遮的很美麗喔!





呦.......媲美AK無痕假睫毛...非這個莫屬啦

台灣手工製作 無痕假睫毛 

這付假睫毛戴起來沒有什麼感覺..絲豪不覺得有睫毛在上面

好像是去植睫毛般滴自然呀



喵自己戴的很開心

兩邊對比也眼睛大小也太大了吧




型號510 , 想要自然娃娃大眼睛...就是它嚕



呵..這牌子大家最近應該常見到吧

在Y拍上打假睫毛..會出現很多

這牌子的睫毛號稱有消毒過....很厲害喔!

最近看到是丁小芹代言的

原本去美容展看到也想下手..不過展場上跟在86小鋪買的價格一樣..

喵就算了....美容展我一盒假睫毛都沒有敗啦..

我選的型號 3122 明媛時尚




3122這付還滿濃的,但是因為不會很長所以戴起來,眼睛的存在感很有..就是深邃啦

我覺得一般外出不想畫很濃妝但又想有電眼的話

畫個眼線後戴這付很good

幫sammi畫妝的時候我有貼一付打底,第二付在715加強喔~

是不是很水..




舒膚特的溫和乳霜

美國皮膚科醫學會特別推薦使用之皮膚科專用護膚產品

這瓶也是喵助理推薦給我的
因為我的腳爛了...
呀...不是啦~~因為喵一到冬天就會冬季癢啦~
加上最近天氣多變化..

且春天要到了喵要穿短褲啦~
是不是要照顧一下自己的皮膚咧~~

不然醜醜的穿短褲就不好看嚕~

往下看..泥棉就知道我形容的不誇張啦~




喵挖起來的時候,覺得它好像奶油結凍  


(這算是異位性皮膚炎嗎??)

一擦在皮膚上就化掉了啦~
但是不油ya..很不賴 
馬上就跟賈老大說...用一下用一下..
他試了之後也說讚啦~~~



各位冰友泥棉看
使用前.我的腳怎麼會龜裂成那樣..
一點都不美啦~
使用後雖然之前被我抓的黑色素還在,
但至少沒有乾+裂呀..

因為之前買很多平價乳液都沒有救啦~

真的是讓我太開心嚕




嘻...我想每個女孩兒的化妝桌一定有瀏海貼
像喵在新娘工具包裡面也都有瀏海貼   
注意看賈老大的相本..新娘每次有包租婆造型時..一定都有配上蝴蝶結貼啦~~
呵呵呵....這樣才是一個口愛的包租婆喔!



這啾啾的.....

是不是也太口愛嚕~

之前喵去台中逢甲夜市也有買

BUT之後就找不到嚕

看到86有...馬上帶肥家啦~~

呼...打字打的我好累嚕

好久沒有交待那麼清楚嚕

接下來喵會一連好幾發敗家文

請大家準時收看金愛買人妻敗家日記

哈.我叫自己金愛買啦...

此時:賈老大在背後.....看著我.....我的背好冷..........

不過還好不是我公婆在背後..不然我的小命應該不保..哈哈哈




小喵喵的五四三

我終於到達第二目標嚕..

48KG....哇哈哈...居然讓我在期限最後一天到達..

爽啦..小香包小香包..乖....我會去帶泥肥家滴喔! 
                                喵兒說::::::::: 離開前要幫我按個推..再走喔!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