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大家看了標題就知道喵大牌又練功啦
這次的主題是花嫁  

沒錯...全部都是真花喔!
喵兒是日系新祕,我一定要日系到底啦~
打開新娘日本雜誌...除了花還是花啦~~~



(真的是年紀愈大,我就愈夢幻啦)

很開心這次邀請到犀利人妻 sammi小姐來當麻豆兒

sammi的表現實在不像一位人母啦
那裡有那麼美的人母 ,侯厲害呀
電視的大嫂團算什麼...哈哈哈...
我們這團人妻團才厲害喔! (又在老王賣瓜嚕)

ㄎㄎㄎ不多說什麼啦
先來欣賞照片吧   



第一個花嫁造型主角是用蝴蝶蘭

蝴蝶蘭其實很搭旗袍或是優雅氣質的禮服

我選擇淡淡的紫

是因為最近對這種顏色的紫情有所鍾

配上蝴蝶蘭的她,是不是看起來氣質百分百呢^_^





再欣賞一張

Sammi真的好美喔!

內心戲演的真好~~






第二個花嫁造型主角是用繡球花

突然想要用繡球花是因為3月初的一場婚禮

遇到小草婚佈,剛好她有繡球花

我跟她申請了一球,她也很大方的提供給我

我有使用了少許在新娘身上

後來我很阿花的別在自己頭上也覺得很水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整球別上囉

原本會擔心球太大,

沒想到粉美咧,效果粉好喔!

繡球花有好多顏色喔!

這顏色的是賈老大選的....眼光不錯喔!!





第三個花嫁造型主角是用紫邊桔梗

我好愛這個造型喔!

花類我最喜歡用桔梗嚕

因為它開起來好美好美喔!

(我想要再嫁一次啦......那我5周年照來個花系列啦..呵)


有點酷..有點甜..有質氣..有優雅

怎麼會那麼優啦~~

sammi當人妻實在太可惜了

應該要去拍廣告的啦~ (我要當經紀人.......請叫我喵經紀..呵)



O M  G....


各位冰友看,她的表情有多麼的到位呀

好想給她按讚100次呀 !好美喔! 

我要逼賈老大幫我拍這種表情...

(呵..我超愛演的呀....瘦身有成是有目的的..喵兒就是愛拍照啦)



第四個花嫁造型主角是用小玫瑰

小玫瑰用起來實在不簡單

除非有事先做成花圈

不過當天太忙碌嚕,所以來不及做成花圈

喵兒就一個一個夾啦..累死我了

如果有新娘指定花圈款,請提早通知呀..





sammi說自己好像花博會代言人啦~

有咧有咧...妳嬴林志玲了喔!!


妳好甜美呀


看完了四種花嫁造型,妳最喜歡那一種呢!!

我通通都喜歡啦~


喵喵有話要說

最近天氣多變化,花材除了變貴之外..有時花材還不好找喔!
如果有要真花的新娘要記得先跟新祕提出需求喔!
這樣新祕才好找美美的花花喔!



覺得這次喵的作品有水..sammi表現非常棒的冰友,別忘了幫我們按個推讓我們知道喔!!!!  

也讓大家知道原來人妻不是黃臉婆

人妻也可以如此的美麗喔!!! 

歡迎大家轉載在FB上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嘻...嘻..這個周末小喵休假去..
不上工不上工  
要跟姊妹棉一起出去賞花企喔!!!

開心啦..變瘦了的第一次出遊啦..我期待啦
                                    
                                            
                                                                                                                                各位冰友順手幫我跟sammi按一下推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